蛇队ADC已归位 中单是无状态还是姿态

时间:2016-12-13 15:4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再招强力韩援,中单成迷。

昨天,Snake战队在微博上宣布,曾效力于NRG战队的ADC选手OHQ正式加盟Snake。

OHQ,别名“电竞周冬雨”,曾在S5赛季效力于Najin,并作为主要Carry点,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

QQ截图20161213113522.png

S6赛季,OHQ转战NA赛区,加入了TDK战队,又转会至NRG战队,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能拿到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但OHQ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打法激进的他已经在召唤师峡谷确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被称为少年天才的OHQ无数次的制造了属于自己的“Ohq瞬间”。Snake拿下这样一名富有潜力的ADC,也让他们的实力大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另一方面,队内紧张的外援名额,让Snake的中单位置陷入了一团迷雾,之前曾有传闻无状态将要转会至Snake,但消息迟迟没有公布,又有爆料称无状态的转会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就在LPL的转会期看似风平浪静之时,又有着姿态已经离开IG的消息。前有藏头诗爆料,后有克里斯寄语,这让Snake的中单位置的人选又多了几分不确定。

而IG的上路空缺,则网传会由Duke来添补,目前IG只有中单Rookie一人为外援,下路组合则均是国产新人选手,这样的情况下若是姿态出走,那么再招一名强力上单也无可厚非。

相关阅读:Snake,姿态,cool,EDG,Clearlove,RNG,UZI,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