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专访:团队协作很重要 或退役考律师

时间:2015-12-14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西门卡萨丁拿下自己的第一个全名赛上的五杀也是这届到现在为止第一个五杀,西门表示自己很开心,关于退役还是要看自己以后的状态,不想成为队伍的负担,如果退役可能会去考大学当律师!

Q:大陆的媒体认识你都是通过国际赛场上因为你打的比较亮眼,还有之前在**的长毛聊到说这名选手打的非常出色,但是他的英雄池始终就只有这几个,他说你有拼命练习其他英雄但是怎么练都练不好。今天我们当面求证一下,关于困扰你很久的英雄池问题你怎么看?

A:之前通常希望选自己擅长的,我只有刺客玩的好,之前也尝试过其他英雄但就是打不好然后太容易放弃了,之后就算打不好也不要放弃。

Q:我们之前都说西门可能退役?那明年你还会继续打下去吗?

A: 额,目前还没有决定。

Q :那大概什么时候做决定?

A :大概开季前吧!

41.jpg

Q :在这届全明星上你打的比较开心,也有非常精彩的操作,比如五杀啊、1V3啊,Faker也被你吊打等等。那昨天我们采访Faker问到对你的评价,他说你的小鱼人确实打的非常好,但是主要就是英雄池的问题,你怎么评价你交过手的这些中单选手?还有这次全明星的感受怎么样?

A :这次全明星的感受是因为队伍上又一个H2K的韩援选手,可能要用英文沟通,因为之前都是用中文所以这次还是蛮新的体验的,这次1V1赛场被淘汰了就没怎么玩尽兴,然后打LPL打EU也算被虐的蛮惨的,后来也算打回来一点所以还可以,那更其他的中单交手的话就觉得欧洲的中单还是一样的厉害,rookie也是和欧洲选手一样强还有那个俄罗斯的选手也是,每个赛区的选手都很厉害,不像以前那样差距非常大。 

Q :那现在英雄联盟2015年赛季结束了, 我们现在回过头来看从msi到最后的S5,从开始的MSI邀请赛EDG夺冠,结果S5中LPL的队伍都表现不好很早就被淘汰了,反而是你们打的挺不错。你怎么来看这一年的各个赛区的变化?

A :我觉得其实应该说最后的总决赛的版本对LPL的风格不太友善,因为LPL喜欢打团战,自己有练习过然后又看比赛,他们很喜欢前面打团战大优势。但是中都带点燃因为LPl的中单选手都很强,总决赛版本的中路都是带传送其实蛮克制这种个人能力的发挥的,就算你有优势,但是他回家传送中路也不会损失太多。还有一方面就是,虽然EDG在MSI上战胜了韩国战队拿下冠军,但是跟韩国人通起来有点困难吧,英文不怎么好在沟通上容易存在问题。

Q: 你还是比较喜欢LPL中的EDG?

A: 嗯,就是喜欢!

Q: LPL上的队伍交手过的可能就是EDG,那有没有其他让你印象深刻的LPL队伍以及**的队伍?之所以在下半年到S5的时候打的比较好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A: **在LPL跟韩国队有练习,所以我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战术,我们自己从小就接触DOTA类型的游戏像魔兽争霸所以有一些小底子,再加上这次在版本上学习的比较快所以后来进步了我们的成绩比较好。

Q: 这次你拿到全明星赛上第一个五杀也是唯一一个五杀,因为之前S5结束之后有想过退役,那这次的比赛激情有没有让自己继续打下去的冲动?

A :应该会看之后自己的比赛状态吧,如果状态还行再练多一点的英雄的话那可能会考虑的,如果不造成队伍的负担。

Q :这些负担主要是哪方面?比如说玩家、队友?

A :主要是自己对自己不满意

Q: 刚你说沟通问题,对于你来说选手的个人能力和团队的沟通哪个更重要?

A :我觉得现在个人选手水平差距没那么大,不像S3时候Faker碾压其他选手,在没办法碾压的情况下,团队的沟通还是很重要的!

47.png

Q :今天上午的双人模式玩的开心吗?你们之前私下有练过吗?

A: 我们只有在比赛前半个小时稍微玩了一下。

Q :你们火队的队员有沟通过吗?怎么沟通的?

A :其实有10个人的语音其实蛮吵的,听不清楚。然后每种语言都有,听不到队友在讲什么,基本上就是和你共同操作的人沟通,很难和其他八个人去沟通。

Q: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模式应该选什么样的英雄比较厉害?

A :如果要玩厉害但简单一点的 鳄鱼 小鱼人 安妮这种英雄不用什么指定技能的比较好。

Q :双人模式想过用小鱼人吗?

A :想要比较好玩一点和复杂一点的。

Q :昨天你在刺客模式中连杀了17个,你是觉得刺客模式对你来说是得心应手的吗?

A :非常得心应手,还有对面玩的也比较浪!

Q: 现在每个赛区之间选手的交流变的更多了,流动也比较多,那如果你继续打下去会考虑其他赛区吗?比如LPL?

A :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Q:假设你之后退役了会从事电子竞技相关的工作? 因为**不像大陆人比较多,对**以后的电子竞技未来的发展是怎么看的?

A :感觉现在还不太认同这块,退役后能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也挺好,但是机会不是太多。但也要做其他相关的打算,因为之前蛮喜欢法律的,之后可能会去考大学考律师这样的。

相关阅读:全明星,西门,选手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