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又添了位小迷弟 锦绣未央李敏德来了

时间:2016-12-14 15:2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剧中小鲜肉梁振伦饰演敢爱敢恨的柔然王私生子李敏德,用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成功涨了一大波粉丝,但是令笔者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风流倜傥的少年郎竟然也是英雄联盟的迷弟一枚!

俗话说得好,没事追下剧,人生充满趣。说到追剧就不得不谈起最近风靡全网的新一代宫斗大剧,锦绣未央。

在剧中小鲜肉梁振伦饰演敢爱敢恨的柔然王私生子李敏德,用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成功涨了一大波粉丝,但是令笔者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风流倜傥的少年郎竟然也是英雄联盟的迷弟一枚!

QQ截图20161214124529.png

就在近日,这位当红小生突然在微博中开始自爆,表示最大的爱好就是动漫与英雄联盟!甚至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他还在微博中配上了照片已证事实。

QQ截图20161214124535.png

他先是放上了一张自己与动漫的合影,但是表情还比较正常。

QQ截图20161214124540.png

但随后一到与英雄联盟的合影时就画风突变,居然开心的笑了起来!这证明跟LOL是真爱啊有木有,但是笔者只想说大兄弟赶紧回头玩游戏啊!在拍照就只能跟你的队友说抱歉了啊喂!

作为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竞技网友,英雄联盟的魅力竟然已经恐怖如斯了吗?就在前不久雪姨还自爆关注LOL的总决赛,而后梁振伦就发出了迷弟的宣言,再加上此前Angelababy和陈赫朱桢等人的大力推广,就好像如今在娱乐圈玩LOL已经能成为时尚一样有木有,并且除此之外还有周董这座庞然大物在不遗余力的为比赛推广,只能说我打LOL还能再战一百年啊!

网友看法

在爆出这一事实后,他的微博评论完成了瞬间爆炸,立马激增至6000+的评论数。

QQ截图20161214124547.png

可以看到微博下一群迷妹粉丝们表示一脸懵逼,甚至还有的想要跟偶像一起打LOL,不得不说这间接的帮助LOL吸引了多少女玩家啊~对广大男性玩家来讲也是一个福音啊~

LOL与娱乐圈接轨

相信在大部分小伙伴的印象中明星们的业余活动就该是豪车与美女齐飞,游艇共沙滩一色,电子游戏似乎永远也与他们挂不上边。

但英雄联盟的出现让事情似乎正在发生转变。我们越来越能在游戏直播平台上看见明星的身影,而他们并不是来晒自己奢华的日常生活的,而是待在小房间里,和其他大部分主播一样,热火朝天地打着电竞。

QQ截图20161214125327.png

不得不说现在时代改变了,甚至就连某些官媒都会正面宣传电竞赛事的盛况。所以,哪怕是对这些东西不怎么感兴趣的明星,也很难忽视电竞的存在。他们可能会从电视、网络、和朋友的交流中间获得有关电竞的信息,然后因为或猎奇、或无聊、或想换个口味的心态去尝试这些游戏,结果却被它们深深地吸引,从而诞生了如今的明星召唤师。

梁振伦微博晒LOL其实也只是这个效应中的一个小涟漪,在往常如过街老鼠般的电竞也终随着这些正面的宣传成为了一个逐渐被社会认可的行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电竞也会变成NBA这等巨型体育行业,正当的存在人们的心中。

相关阅读:迷弟,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