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路人王到单杀Faker:西门的华丽退场

时间:2015-12-15 00:40 作者:618two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来自港澳台赛区,他是一名老选手,他是“台服第一卡牌,也是在S5总决赛几度单杀Faker的“世界第一小鱼人”,更是在洛杉矶全明星拿下首个五杀的卡萨丁,从被低估到震惊世界,这名老将从来都不曾软弱。

天赋异禀,曾经的美服第一

西门夜说,在霸占港台天梯第一达到七个月之久后把目标放到了海外。首先,西门将脚步踏上了美服,卡牌大师——崔斯特正是这个英雄让他登顶了美服第一。不仅如此,西门在征战美服的时,也成为了路人高玩中的名人,因此他在表演了一波精彩的操作后,会十分嚣张的打出“Read my name”这句话,这也成为了西门夜说的专用词语。在美服登顶后,西门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依旧是卡牌,他使用这个在当时并不强大的英雄,在韩服打到了第二的位置,“台服第一卡牌”的美誉便由此得来,凭借过人的天赋以及对职业赛场的向往,西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而初期的西门境遇十分糟糕。

职业初期,遭遇禁闭成绩不佳

西门首先加入的战队为“耀越斗龙”但是战队上层并没有用心经营战队,使得西门萌生了解约之意,但是俱乐部却反咬西门一口,不仅向他索赔违约金,还遭到了联盟的禁闭,迫使西门在半年内不得加入任何战队。

半年后,AHQ战队向西门抛来了橄榄枝,但是俱乐部队员初期磨合不足,并且都不知道竞技比赛的意义,他们那时候的比赛更像是RANK局,大家意见不一,初期的AHQ就像迷路的小鹿南辕北辙。在经历的队伍的大换血以及长时间的训练磨合后,西门跟AHQ逐渐走上了正轨,慢慢的成为了LMS职业赛场上的黑马战队。

S5总决赛,单杀faker一举成名

在TPA落寞后,AHQ的崛起很好的弥补了港台奥赛区强队的空白。而西门也成为了AHQ的中坚力量,春季赛季后赛,形势不佳的AHQ在西门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上演了逆转神话,九胜一败夺得了LMS赛区春季赛冠军,并获得了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资格“MSI”。虽然MSI上的AHQ表现不佳,但是西门小鱼人的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他的强大,虽然英雄池不足一直是西门的诟病所在,但是只要他拿到自己的招牌英雄,那么他的实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世界级中单。

0

西门小鱼人越塔单杀Faker

夏季赛的AHQ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一举夺得LMS冠军获得了通往S5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这也成为了西门最具历史性的比赛。不被看好的AHQ出乎意料的杀入了八强赛,而他们面对的是无比强大的SKT,显而易见AHQ无法战胜对手,但是西门的小鱼人却在这场系列赛中让Faker记住了自己,也让世界观众记住了自己。在总比分2比0的情况下,西门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小鱼人,以此来纪念自己的S5总决赛,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在游戏的六分钟,西门的小鱼人越塔强杀了大魔王Faker,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在为他鼓掌。

退役后的表演,全明星赛5杀盛宴

2015年10月17日,西门夜说正式宣布退役,本以为再也见不到他活跃在赛场之上,但上帝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港台奥票选全明星中单选手“Toyz”宣布退出全明星,而票居第二的西门将顶替Toyz上场,这意味着我们将再次看到西门夜说精彩的表演。

“有心者总是不会懈怠每一次机会的眷顾”,历史性的一刻再次的发生在西门夜说的身上。全明星比赛第三日,LMS赛区对阵IWC赛区,西门选择了卡萨丁出战。在面对Kira的冰鸟,西门的卡萨丁在线上显得有些被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西门团战的收割,比赛进行到21分钟,双方在中路混战,西门夜说卡萨丁犹如天降,逐一收割落荒而逃的IWC,最终拿下五杀,全场掌声雷动,西门再一次让世界为之欢呼,为之呐喊。

0

全明星赛西门卡萨丁五杀

总结

全明星赛也许将成为他带给我们的最后表演,让我们记得住他的名字,“Read Out his name”,Westdoor。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