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好大腿躺上王者 S6季前赛各类辅助分析

时间:2015-12-15 14:43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你是什么辅助,作为辅助最关键的就是要知道你们队伍赢的点在什么地方,你怎么样能让这个点更快的凸显出来就怎么样去做。作为辅助carry队伍的方法并不只有一次神钩,一次完美大招,也可以通过一个保护装备的释放,一个召唤师技能的释放,一个小小的眼位,甚至有时候只是你帮打野多抗了一下野怪,一场比赛可能发生的连锁反应是很多的。

20140522041611_副本.jpg

前言

辅助之神madlife在谈论季前赛看法时,表示新版本的adc对整个战场的影响更深了,所以辅助对战场的影响也就更深了。笔者也同样是这样认为的,当前版本ADC成型快输出高,不同类型ADC对整个队伍的作用都各具特色,不同的ADC自然也要对应不同的辅助。事实上当前版本多种辅助都可能在队伍中成为carry型辅助,所以笔者在这里为想用辅助在季前赛冲分的召唤师们推荐季前赛各类型辅助的天赋出装方向。

坦克型辅助

版本上分代表:

QQ图片20151215135349.png

天赋选择:

QQ图片20151215135530.png

核心天赋:坚决系

QQ图片20151215135533.png

解析:由于是在下路,不用担心这个天赋的前提条件达不成,无论是百分之八伤害减免的加成,还是你能够为队伍里最脆弱的carry位分担伤害,都是对一个坦克型辅助最棒的作用效果。

装备选择:

QQ图片20151215135535.png

1、为什么不出季分之眼,而选择出成型工资装加眼石?

答:第一这个版本的坦克型辅助对冷却缩减是有很大需求的,在肉的同时,多放技能能更好的辅助ADC和团队。第二山岳之容的主动效果是非常优秀的,不仅数值不低的护盾能给脆弱的carry位极限存活的可能,而且护盾爆炸的减速效果能给在风筝对面前排的ADC一个喘息的机会。

2、为什么核心装不再有五速鞋了?

答:这个版本天赋和装备的降价让前期线上的对拼激烈了很多,但世事无绝对,如果下路战场很难打开,也可以考虑早点做出五速鞋去游走,但是大部分情况还是建议草鞋过度前期中后期看敌方物理和魔法伤害的比例来判断出防御鞋。另外三速鞋在这个版本降价,笔者独家安利一下。

3、该版本蓝色饰品那么强,为什么还是要带红色饰品?

4、答:其他三人带蓝色饰品足够了,视野的掌控不仅包括拥有自己的视野,更要能够排空敌方的视野。对埋伏和打大小龙峡谷先锋保卫战有关键作用。

5、防具是不是一定要按图片上的出?

答:不是,拿冰心为例,他是光环效果,必须在你周围才会受到影响,所以你首先要明确自己在团战中的位置。你如果是上去限制前排和短手ADC,而对面前排又很靠攻速输出,那么这个时候出冰心效果是大大的好,但是如果是为了团队承担一个肉的作用上去限制长手ADC输出的话,那么可能反甲在这个版本更加IMBA。总之,如何出装就要看怎么出装能体现出自己最大的价值。

技巧:

1、巨魔和女坦等有重置普攻的坦克型辅助蹲在草丛可以做好秒眼的准备,在敌方下路插下眼的一瞬间,AQAA可以迅速拆掉。

2、巨魔的柱子可以多和固定地形配合,用的巧妙更是可以达到“卡死”的效果。

3、下路插饰品的时候可以先进入草丛隐身再插眼,可以让对手不清楚你是否在那个草丛放了眼没有。

护盾治疗型辅助

版本上分代表:

QQ图片20151215140758.png

天赋选择:

QQ图片20151215140801.png

核心天赋:诡诈系

QQ图片20151215140803.png

解析:不仅治疗和护盾效果都得到提升,而且放到队友身上能提升防御效果,治疗护盾型辅助不带这个还能带哪个更好的吗?

装备选择:

QQ图片20151215140806.png

1、为什么不出守望之眼,而选择出冰霜女皇的利刃加上眼石呢?

答:冷却缩减是当前版本辅助非常需求的,拥有冷却缩减这个是第一个优点。冰霜女皇的利刃当前版本的主动效果与之前的双生暗影十分类似,但是他的冷却时间竟然只有60秒。作为一个价值2200的装备的主动效果,实在是物超所值。

2、为什么冷却鞋会成为前中期核心装?

答:价格降低为八百,两级移动速度加成,召唤师技能的缩减都使得这个装备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五速鞋现在太容易变成一速鞋了,所以感觉并不是特别优秀。

3、我可以选择出坩埚吗?

答:当然可以,如果对面的控制非常强,完全可以考虑把基克的先驱或者鸟盾换成坩埚。

4、我出上古钱币适合当前版本吗?

答:保护性的辅助可以采用上古钱币,团体加速确实也很IMBA,但是我们经常都会把这个技能捏在手上等待关键时候用。笔者分析两个终极辅助装的主动的实践效果后发现,冰霜女皇的利刃的主动效果发动的频率更高且金钱获取率也更高。

技巧:

1、由于天赋风语者的祝福的缘故,你的护盾和加血可以提升百分之十五的防御效果,这对防御本生就很高的坦克或者半肉无疑是一个超强BUFF,所以不一定要把全部的护盾和治疗集中给carry位,要看情况而定。

2、到没视野的地方插眼或者排视野时用冰霜女皇的利刃放两个小鬼出去探探周围的敌人确保安全。

3、虚弱的效果会减少总的输出,所以可以预判性的给敌方的爆发,无论敌方是AP 还是AD。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辅助,天赋,出装,上分,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