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冬歇期间暗流涌动 IG领衔转会风云

时间:2016-12-15 14:26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冬季转会期进入尾期,各种转会爆料消息不断。近两天国内几支在S6赛季处于中流的队伍也爆料不断。

随着冬季转会期进入尾期,各种转会爆料消息不断。近两天国内最大的节奏要数IG和Snake两支队伍。IG元老姿态被曝已经离队,并且去向很可能是Snake。续而Snake和VG也爆发一波节奏,看起来三支队伍在转会期的后半段都引入了强力的选手,LPL赛区新赛季的排名将被打乱重序。

IG元老姿态离队,去向疑似Snake

VWHDFH1KM0UHBM0VO]~J@WR.png

早在前几天就频繁传出一个消息“IG上单姿态离队”,本以为只是网友恶作剧,却在姿态12月11日晚上的直播中得到了本人的“默认”。整个晚上的直播氛围都很低沉,姿态听着略显悲伤的音乐,网友们不停问“姿态,听说你离开IG了?”。但是姿态全程选择性无视网友们的提问,看到有网友发“哭哭”的表情,也只是对网友们说“别哭啊,好好玩游戏”。虽然整个直播过程中本人没有确认“离开IG”这个小道消息,但也没有辟谣,看起来像是无奈的默认。

RH(JZ6QQH92E@_G4~EGDEOI.png

之后摄影师All霍霍发了一首藏头诗被网友截图,然后很快删除,这成了网友们认为姿态离开IG的铁证,也为姿态的去向带了一波节奏,难道姿态要去Snake?骚猪PDD在直播中被网友们问起“姿态转会了?”,也惊讶的回答:“你们消息挺灵通的嘛!”。

D1DA0D(C[6DE)VFP[(GD(B9.png

次日,IG的教练克里斯在微博发了这样一条不明不白的信息,虽然没有指向姿态,但是这一条微博如同火上浇油,IG的粉丝们已炸开了锅。

王校长爆料:新上单竟是Duke?

QQ截图20161215145634.png

续而IG老板王校长在直播间再次爆出一个猛料,把IG变阵的传言更进一步的落实。有网友在直播间抓到路过的王校长,顺便问了IG的新上单是谁,可能问的人自己也没想到,校长会很爽快地回答“Duke”。看来IG变阵的传言只等一个官宣了。

假若IG战队真引入了Duke,那么IG这支老牌战队的阵容将再次升级。之前启用的新人ADC选手Jackeylove实战获得了外界很高的评价。有了Duke这位S6冠军上单的加入,加上LPL赛区目前最强中单Rookie坐镇,IG很可能凭借豪华的阵容,成为LPL赛区S7赛季的霸主。

ICTOG7509O1TWM[0_QB7T`9.png

Snake也有大动作:双“态”入队?

同时,沉寂许久的Snake战队也有了动作,在宣布引入原NRG战队的潜力ADC选手Ohq的同时,外界更是盛传离开IG的姿态和离开OMG的无状态都在Snake进行试训,都有机会加入Snake战队。这样看来,Snake一直以来的下路短板得到填补的同时,有了姿态或者无状态的加入,也不用担心韩援位置不够削减战力。在纸面战力上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新赛季中Snake极有可能因为ADC和中路位置上的变动,一跃冲入LPL赛区前三。

JVYG{)8DEY940~9Z_4$)1CI.png

VG“生肖定律”:猴年买侯爷,鸡年买Bengi?

除了Snake以外,还有一支常年徘徊在LPL中游水平的战队也传出了新的节奏。之前VG宣布原打野Dandy离队,最近频繁有传言VG的新打野会是三冠打野选手Bengi,这也是Bengi宣布离开SKT1之后首次有了关于他的转会传言。

$MBQH8J)V~L70RJVKHIRGA2.png

不由得联想起最近各位圈内人士盛传“将有一名重量韩援加入LPL”的爆料,结合到Easyhoon曾经是SKT1的中单替补选手,与Bengi曾并肩作战,所以这段爆料看起来真实度还是蛮高的。

在如今韩援纷纷离华的时期,LPL赛区在新赛季的排序势必会被打乱。从目前上面这三支在S6赛季还处于中游排名的队伍,也将具备竞争LPL前列的实力。

相关阅读:冬季转会期,英雄联盟,s7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