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所有全明星选手:世界Solo王Bjergsen

时间:2015-12-17 11:27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位在本土作战的职业选手,接连挫败了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挑战者,在自己的主场,创造自己的辉煌,还有一张张熟识的面庞,凝聚着一束束赞许的目光。而这所有的一切都镌刻下了他的名字Bjergsen ——世界solo王。

一位在本土作战的职业选手,接连挫败了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挑战者,在自己的主场,创造自己的辉煌,还有一张张熟识的面庞,凝聚着一束束赞许的目光。而这所有的一切都镌刻下了他的名字Bjergsen ——世界solo王。我们时常羡慕那古人口中的“四喜”,而对于一个职业选手倘若能够如此,又夫复何求呢?

电竞之火点亮洛杉矶

ori_5330ec67d17c7.jpeg

洛杉矶的夜空,充满了冬日的寒意,场馆两旁街道的上不时越出的塔松,似乎特意招摇着告诉我们圣诞临近的喜讯,而冰与火的较量在这里碰撞,无限烈焰的胜利变成带给北美玩家圣诞节前的一份电竞厚礼,这冉冉篝火化无限烈焰,让整个圣诞节变得不在寒凉。空气中弥漫着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在同一片星幕下,他们从四面八方渐渐聚拢,洛杉矶是美国的电竞大都。

Bjergsen不是乡情胜似乡情

Bjergsen这位北美最强的中单选手,与洛杉矶有着万缕千丝的联系,虽说这片夜空不曾是他的故乡,但1781年,那个第一位踏上这片土地的欧洲人便注定让这座城,和他心中的沟壑联通。曾经的西班牙殖民地,与欧洲的难以割舍的千种风情。如今在这里征战四方,扬名立万。成长与发展的记忆里却永远烙下了,这座光影交错,光怪陆离的繁华都市。这里从来不是他的故乡,但却溢满了比之更加浓重的乡情。

11456734_576489.jpg

且战且行,不负众望

在这里征战见证了Bjergsen的成长。2015全明星赛场上,首赛便面对俄罗斯第一冰鸟,两位法王,选取了一双卢锡安,精准一发Q技能命中,接上点燃压制对手的生命回复,随后华丽滑步甩出双枪,互交技能,最终在枪火交鸣中轻松拿下Kira。

再战面对的则是精心准备的厂长,LPL赛区的年度MVP选手,虽然打野选手的线上能力应弱于中单选手,但是接连挫败很多豪门的厂长实力依然不容小觑。Bjergsen依旧选取版本强势的卢锡安,而厂长则是带着AD符文的马尔扎哈,然而套路终究不敌版本,强势的卢锡安在几次对拼过后仍旧占据优势,最终厂长与Bjergsen互换血量,但可惜厂长一发Q技能空掉,Bjergsen趁机前E,一记平A打出双枪,直接带走了厂长。

109787_201311202339551BzLl.jpg

荣耀决战,初心不改

决赛是属于TSM的内战,TSM不负众望,东道主终究拿下最高荣耀。Bjergsen和大师兄的巅峰对决,一个是TSM中单法王,一个是北美ADC的权威,两人三局对决同选同一英雄,从薇恩,到劫,再到维克兹。第一句大师兄利用对ADC的充分理解,契合薇恩角度,一波勾引,配合虚弱点燃,将Bjergsen成功击杀,不得不感概姜还是老的辣。第二局劫,大师兄对决中始终占据优势双方,你来我往但是,一波入塔躲技能,秀操作,将自己送入深渊,被防御塔痛击的大师兄已经无力逃脱,被套虚弱点燃让大师兄丧命草丛。第三局维克兹,Bjergsen这次选择对拼AP英雄,大师兄对AD英雄的深刻理解着实让人们心生畏意。前期Bjergsen一直压制大师兄,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Bjergsen一套E,Q连招将逼上角落的残血大师兄成功留住击杀!至此全明星Solo赛全部结束。Bjergsen夺冠2015年全明星Solo赛!

QQ截图20151214191735.png

洛杉矶的夜空,记住了2015年全明星赛场上拼搏撒汗的每一位英雄,也记住了一个叫Bjergsen的勇士,他代表TSM,代表北美赛区,拿下了首个世界solo王的荣耀。这一夜的洛杉矶额外喧嚣,这一夜的Bjergsen额外宁静。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