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节必看 用好这些套路就可100%制胜

时间:2016-12-17 11:58 作者:余光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笔者将为各位玩家推荐一些高胜率的英雄以及大乱斗中的神器装备。

魄罗大乱斗要这么玩 高胜率英雄装备推荐

冰雪节来临,我们的“魄罗之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玩家们见面了!魄罗们也都回来啦,他们将陪伴玩家共同挑战魄罗大乱斗。本文笔者将为各位玩家推荐一些高胜率的英雄以及大乱斗中的神器装备。

关于魄罗大乱斗

魄罗大乱斗重做归来,有了一些改动,笔者这边为各位介绍一下,如何你是老司机的话,可以跳过这一段了。

在魄罗大乱斗中,沿用了大乱斗的嚎哭深渊地图,但是英雄却不是随机的,而是需要玩家自己进行Ban,Pick。

所有玩家的召唤师技能都是一样的:

D技能【魄罗投掷/魄罗冲刺】就是大乱斗模式中的雪球投掷,投中人后技能会有变化,再次按下就是移动到敌人身边。

F技能【护驾】是召唤出魄罗王才可以使用的,作用是快速回到魄罗王身边,魄罗王是怎么出来的呢?就要靠你雪球击中的次数啦,每击中一次次数+1,次数到达10后就会召唤出魄罗之王。

魄罗之王是一只出现于嚎哭深渊中的巨型小兵,可以为你的团队进行治疗、法力恢复并造成范围伤害,同时对敌方防御塔带去皇室的冲击。

新版的魄罗大乱斗还加入了一些新的美味佳肴,可以喂食给魄罗之王:

很像是连发的泽拉斯大招,非常炫酷,伤害不低

极高的AOE真实伤害,使用妥当的话可以对敌方玩家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可以震退敌人,也算是一种击飞,而且仅有30秒的冷却时间,喜欢亚索的小伙伴必备。

魄罗大乱斗要这么玩 高胜率英雄装备推荐

类似与机器人的Q技能,不过相对来说更加稳定,使得那些躲在后面放技能的长手法师不再那么安全了。

神器装备推荐

说了那么多关于模式的话题,接下来开始本文的重点,首先先说一下在该模式中一些堪称神器级别的装备。

遗失的章节与莫雷诺秘典

蓝耗一直是大乱斗中令玩家头疼的问题,常常有着血量很高但是没有蓝量放不出技能的状况,法师在这种情况下变身超级兵,变得毫无威胁。

首先有着300的法力值加成,在前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因为等级低,升级也快,所以其被动的回蓝效果也足够让玩家在前期在蓝量上有一定的保障,回家后选择做出

高达20%的冷却缩减可以让英雄放出更多的技能,打出更加高额的伤害,对低语35%的敌方英雄造成长达8秒的重伤效果,让对面生命偷取与生命恢复降到最近,防止如蒙多吸血鬼这类英雄怎么也打不死的情况。

因为大乱斗中,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经常发生战斗,靠着被动回复的蓝量足够英雄不用再担心蓝量的问题。

女神之泪

AP英雄蓝量问题可以依靠鬼书解决,但是例如维鲁斯这类也很需要蓝的AD英雄却不能做鬼书,因为大乱斗模式中出门资金是非常多的,足够买下女神之泪,可以给予蓝耗极高的AD英雄很大的帮助,成型速度相较匹配与排位模式也是要快上许。

狂徒铠甲

除了蓝量,续航也是很大的问题,很多坦克英雄不可能想AD一样做一些生命偷取的装备,而狂徒提供的高额生命值与基础生命回复加成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特别是在最大血量大于等于3000时,会触发狂徒之心效果,血量会以肉眼可以的速度回复,奶妈甚至可以做到一边帮别人加血,自己一边回血,整个团队都可以“无伤”回血。

胜率及登场率一览

上面说了装备,那么这里自然是要说英雄了,笔者统计了前几次魄罗大乱斗模式中所有英雄的胜率以及登场率,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

英雄胜率前十:

其实笔者在统计的时候也没有想到宝石竟然是该模式下胜率最高的英雄,登场率不是很高,但是胜率也是不错,主要是因为这个常做为辅助的英雄有护盾,有加血有控制还是集体无敌的技能,能够很好的帮助队友输出,而且本身还有着不错的坦度,这也说明,哪怕是大乱斗模式,依旧是需要一个辅助英雄或者是前排的。

英雄登场率前十:

提莫与琴女是两位同时登上胜率与登场率榜的英雄

提莫的致盲在该模式下非常的恶心,敌人不能绕后,其生存能力也是高了不少,并且大乱斗中没有扫描,提莫的蘑菇效果是非常好的。

虽然神谕精粹可以很好的克制蘑菇,但是价值300g且在英雄死了之后效果就会消失,很多玩家是不舍得购买的,除非是在大后期六神装的情况下,而且在前期购买这个会很大的拖延装备的成型。

琴女基础伤害很高,有生命恢复,有移速加成,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很有优势,大招在大乱斗模式下命中率也是高了很多,不会那么容易空大。

亚索的登场率也很高,但是他的胜率却是所有英雄中垫底的,不知道这次模式的改动,配合浓缩佳肴,亚索的表现是否能够变得让大家满意呢,笔者也是很期待。

冰雪节阵容推荐

既然现在是冰雪节,自然少不了冰雪节皮肤啦,想象一下五黑的时候都是冰雪节皮肤,光是气势上就碾压对面了,“皮肤压制”也让玩家在心理上占据一些小优势。

大招流

璐璐发条的护盾可以给予猪女很高的生存能力,能够大胆的开团,而且前排能力也很不错,猪女挂球进人堆后发条开R,女枪接一个R,最后卡特收割,像像画面都很美好,而且AD,AP伤害都有,对面没法针对,这一套大招下来,对面根本吃不消,只能缴械投降。

POKE流

豹女的Q,卡尔玛的RQ,船长的全家桶,炸弹人的Q以及AP出装大嘴的R技能都能使得敌人烦不胜烦,而一旦命中的话收益也是极大的,并且有着豹女的加血,船长的橘子以及卡尔玛的护盾存在,阵容本身的续航还是有一些保证的。

有着船长与炸弹人也不用担心兵线与拆塔问题,这两个英雄都是清线拆塔的佼佼者。

高胜率流

这五个英雄都是胜率排前二十的英雄,且有极高的AD与AP输出,有生命回复,有及其强力的前排坦克,这非常不错的阵容选择。

结语

以上是笔者对于新版魄罗大乱斗的一些经验总结以及阵容装备推荐,希望可以给各位玩家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魄罗大乱斗,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