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冰火套装面板属性调整 性价比却逆天

时间:2016-12-17 16:25 作者:会想去过去的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4版本冰杖属性被削弱,但是适应版本的出装思路依旧让它依旧是上分神器。

6.24版本攻略前言

在6.24版本里,冰杖在整体属性上被大幅削弱,也让这件“最万能”的AP装备慢慢走下神坛,可是冰杖的整体性削弱依旧无法阻挡这件装备的火热,那么如今的版本如何选择冰杖呢?

6.24版本冰杖和上版本冰杖的一些变化。

QQ截图20161210175059.png

可以看到在装备属性方面,这件AP装备是被结结实实的砍了一刀,所以现在的冰杖在大后期作为神装或者大件已经非常鸡肋,但是冰杖真的已经没法出场了么?

冰杖本身的功能性提升

合成方式非常平滑

Karthus_Splash_2.jpg

以前玩一些英雄,最怕的就是差钱买无用大棒了,1250的价格让好多人不得不放弃团战,一直刷钱来买装备,但是这样做的结果往往是团战已经崩了,自己的大棒还没做出来。相反,现在的冰杖只需要出850的爆裂魔杖,这就大大提升了装备的合成效率

被动特效依旧存在,便于提早做出。

Brand_Splash_4.jpg

其实好多英雄需要冰杖不简单的位了追求它的血量和法强,更重要的是它的减速效果。比如火男、蛇女。冰杖的减速效果弥补了这些英雄的控制不足或者控制不够稳定的缺点,而提早做出冰杖可以让他的发力期提前来到,这样也能增加自己的发育能力。

有血有法强,可以当做第一大件。

Katarina_Splash_4.jpg

每个英雄的发力期不同,所有第一个大件的合成往往是为了对线而准备的,以便在对线阶段尽量减少损失或者扩大优势,现在冰杖也能当做第一个大件了。2600的合成总价非常便宜,而且法强和血量相对比较高。和新版冰杖属性比较相似的就是火箭腰带了,但是冰杖的减速特效和比较高的法强也适合卡特等线上能力比较弱的英雄来选择,以此来渡过前期,也是一种偷发育的方式。

Swain_Splash_1.jpg

因此在6.24版本,冰杖的使用既可以当做一件功能型装备来优先出,而且也可以为了增加线上抗压能力和弥补自己发育的过渡型装备来出,所以在这个版本冰杖的出场率会更高,而且会有更多的英雄来选择这件装备。

面具价格降低,“冰火套装”完美。

QQ截图565654.png

以前我们最喜欢在双AP对线的时候优先选择出一件深渊来增加自身生存的输出能力,但是在新版本更新之后,冰杖和大面具的价格都得到了下降,这也让好多玩家被“大面具+冰杖”的套装组合所吸引,毕竟冰杖的减速可以增加大面具的灼烧效果,而且这套“冰火套装”性价比非常高,也是让冰杖继续火热的一个重要原因。

Morgana_Splash_5.jpg

新版本卡特出装方式以及天赋符文。

出装方式:

QQ截图20161217151811.png

卡特在当前版本里,由于消耗能力的削弱导致在前期对线阶段非常弱势,所以出门装推荐杀人戒和绿瓶,一方面是为了抗压,其次这装备性价比高;在中期的时候,个人推荐先合成冰杖作为大件,主要是冰杖便宜,而且属性非常利于卡特的抗压和发育,再合成科技枪大件;后期卡特的装备仍然需要为收割做准备,卢登提供切入,冰杖和复活甲提供生存,大帽和科技枪提供输出。这套出装虽然没有太多的法穿,但是卡特注定不是一个打前排的英雄,她是为了收割而生的,所以从实用性方面来说推荐复活甲。

天赋:

卡特天赋.png

天赋方面仍然点出雷霆来增加输出。新鲜血液也是为了增加线上消耗能力,先天资质对于卡特这类双修英雄大有裨益;无情配合卡特大招的重伤效果让卡特的输出质量大大提高。

符文:

卡特符文.png

符文方面:红色选择法术穿透*9,;黄色选择成长生命值*9;蓝色选择成长法强*9;大精华选择法术强度*3。卡特在更新之后,发育周期延长,所以成长属性的符文对卡特的意义要远远大于一般符文。

新版火男出装以及天赋符文推荐:

出装思路:

火男出装.png

出门装,由于火男对线比较缺蓝,所以推荐多兰戒+2饼干用来对线,如果对线比较难,可以选择双多兰的出装;中期装备主要是合成冰杖以及大面具,至于合成顺序,个人建议先小面具,毕竟小面具是AP装备中性价比最高的可合成小件,然后合成冰杖转大面具;后期装备主要以高穿透为核心思路,由于火男的被动,法穿的受益非常高,而沙漏以及大面具、冰杖的生存足以应付对面的突脸。

天赋:

火男天赋.png

和好多其他英雄不同,火男的天赋非常注意一些小技巧。在迅猛系,点出一点吸血和四点先天资质,吸血可以让火男这个团战BOSS的生存和线上消耗能力得到提升,而先天资质对于火男这个比较偏发育的英雄提供了后期输出空间,冥火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都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天赋;诡诈系,点出4点无情和1点冥想,无情用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而冥想在对线方面可以增加火男的赖线能力

符文:

火男符文.png

符文方面:红色选择法术穿透*9;黄色选择成长生命值*9;蓝色选择法术穿透*9;大精华选择法术穿透*3。正是由于火男的被动,所以火男对法强的需求比较低,而法穿可以最大化他的输出,至于成长生命值,对于一个中后期英雄来说,没有什么比它更实用了。

适合新版“冰火组合”的英雄:铁男,卡特,乌鸦,时光,死歌,火男,蛇女。

冰杖削弱影响较大的英雄:黄鸡,维克托,岩雀,蚂蚱,吸血鬼,凯南。

Viktor_Splash_3.jpg

结束语:一件装备的“强”与“弱”不是简单的看表面属性,相反更多的是看这件装备能给英雄带来什么,新版冰杖的低价格和不错的属性势必会让更多的英雄来选择这件装备,而且6.24版本的大面具也再次减价,这让作为功能型装备的冰杖现在除被赋予了过渡性装备的潜力之外而且前期的输出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相关阅读:冰杖,6.24版本,大面具,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