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公布2016赛季阵容 Spirit赫然在列

时间:2015-12-18 10:33 作者: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须再作猜测,是时候揭开一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努力工作试图组建一个强大的队伍,我们觉得可以复制去年的成功,并再次向世界最高的荣誉发起挑战。

无须再作猜测,是时候揭开一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努力工作试图组建一个强大的队伍,我们觉得可以复制去年的成功,并再次向世界最高的荣誉发起挑战。经过大量的试训我们找到了合适的选手,那些不止是拥有才华的天才,还对他们在游戏中的潜力进一步提升。在我们的教练Deilor的指导下,我们相信这些队员拥有如此的潜力,也充满了FNC对胜利的渴望。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Spirit”、“Gamsu”、“NoXiak”已经签约加入战队,将与留队的“Rekkles”及“Febiven”共同作战,他们依然担任自己的熟悉的位置。在我们孜孜不倦的教练Deilor和新招募的分析师管理下,2016年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好的设施以支持我们的团队。

此外,你们很快就有机会穿上战服为他们欢呼。虽然他们在一起只有几天,但是我们的团队已经卵足了劲,开始培养作为一个队伍的协调关系。作为成果,FNC战队将在未来几天的IEM科隆站英雄联盟项目上出战,因此我们有机会去考察新队伍的凝聚力和作为新阵容磨合的比赛经验,希望粉丝们能够给予热烈的欢迎且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他们将在Deilor的带领下一起工作、沟通,并出战2016的LCS联赛。

在上一次更新的公告里,我们许诺会继续投资FNC英雄联盟战队的基础设施建设,虽然我们还没有完成。但在新的一年里,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消息。同样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在得到粉丝和英雄联盟论坛上的反馈后,我们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打造一款《Life of Legends》的项目。可以在Youtube和社交网络上收看,敬请留意,你们可以了解到我们的进步。

HI,Spirit、Gamsu、NoXiAK!欢迎来到FNC战队,先生们,2016年度我们在此起航,FNC必胜。

Spirit今年的英雄选择主要是酒桶和嘉文四世,他有过一些精彩的个人操作。他在2015年里表现最出色的英雄是奈德丽,3.5的KDA和六次胜利,当然李青的使用也很娴熟。Spirit的英雄池很符合我们的队伍风格,也合适爆发型的Febiven、Rekkles。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一个如此宏远决心、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和世界顶尖统治力的选手,游戏外的Spirit富有耐心和包容,19岁已经十分成熟,无论是专业水平或者个人方面。我们相信他会适应这个团队和柏林,期待他的表现。

来自韩国的Gamsu,他的竞技生涯自然是开始于韩国英雄联盟联赛,他曾作为三星战队的实习生,后来战队变迁,他在北美逗留了很长时间,成为了Dignitas战队的上单。Gamsu善用那些高风险风回报需要更多计算的英雄,倾向于更主动的发挥和激进冒险。上一个赛季常用英雄有嘉文四世、纳尔和人马,我们有信心通过训练Gamsu可以将自己的潜能尽情施放,成为一名carry队伍的上单角色。在生活中他性格随和谦虚,说个有趣的事情,Gamsu搬到洛杉矶后主动学会了烹饪,因为没有符合他标准的韩国餐厅,我们期待他的美食。

NoXiAK我们都熟悉,众所周知他在二队Fnatic Academy呆过,已经有些熟悉Rekkles的打法。离开Fnatic Academy后他渴望改善提高自身能力,也短暂征战过欧洲LCS,今年早些时候在MYM战队担任辅助,是队伍形势好转的基石。NoXiAK最大的挑战是需要将自己的能力在LCS的舞台展现出来,我们会帮助他实现,他的风格主动自信,英雄池十分全面。莫甘娜、娜美和蕾欧娜都是他的最爱,技能命中率相当之高,但也要提防他的风女,总能很好地分隔阵容。NoXiAK渴望能够稳定效力于LCS战队,我们给予机会也希望看到他的毅力和韧性。

和传言的一样,FNC战队2016赛季的首发阵容如下:

上单:Gamsu

打野:Spirit

中单:Febiven

ADC:Rekkles

辅助:Noxiak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