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5传奇打野Diamond 将加入UoL

时间:2015-12-18 15:00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历史上最传奇的打野选手之一已经加入了UoL战队,并将代表这支队伍出战2016年欧洲LCS。 前M5以及Gambit Gaming战队的打野选手Diamondprox在上周与队伍完成了签约,消息来源于队伍相关人士。 周三的时候Diamondprox来到了UoL战队的基地。他

前M5传奇打野Diamond 将加入新东家UoL

英雄联盟历史上最传奇的打野选手之一已经加入了UoL战队,并将代表这支队伍出战2016年欧洲LCS。

前M5以及Gambit Gaming战队的打野选手Diamondprox在上周与队伍完成了签约,消息来源于队伍相关人士。

周三的时候Diamondprox来到了UoL战队的基地。他将替代队伍之前的打野选手Gilius,而后者据说将会加入Elements战队(这支队伍在出售LCS席位失败后将进行重组)。

在与UoL战队签约前,Team ROCCAT曾经向Diamond发出过邀请——据说他的前队友、辅助选手GoSu Pepper将加入这支队伍。

在Gambit Gaming解散后,Diamond变为了自由之身。Gmabit战队的经理告诉俄罗斯的记者当队伍决定出售LCS席位后,Diamond就开始寻找新的队伍。

Diamondprox是欧洲赛区最致命的打野,这主要归功于他在M5以及Gambit战队时的出色表现。

作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队伍之一,M5战队曾经将欧洲赛区带到了世界巅峰,尤其是他们在2012全面的统治及表现——这主要归功于队伍中的打野选手Diamond以及中单Alex Ich。

现在,这名老将将迎来像Fnatic的新任打野Spirit,以及同样经验丰富的Jankos,Amazing以及Shook的挑战。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