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战队官宣:Cloud诺夏加入QG战队

时间:2016-12-18 11:05 作者:Ayase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想仍在身边,QG.Cloud正式链接

12月17日下午17时25分,QG战队官方微博发出消息:

1481966820105.png

全文:

2015.9.11,OMG.Cloud退出了游戏。

0065RFtGgw1fatwovx4y1j30fe06w3z2.jpg

2016.12.17,QG.Cloud重新连接。

奔向世界的“追风”少年

0065RFtGgw1fatwpwvxfjj30980du0ux.jpg

诺夏最初进入职业赛场时略显青涩,冷峻内敛。在皇德耀世那段时期里,他不断摸索出英雄更强的使用方法,短短时间便能在功能性不同的英雄中自由转换风格。

想法和目标,加速成长的秘诀就在于此。来到OMG战队后,他已拥有过硬的实力,尤其是锤石已经为人们津津乐道,不仅屡屡在比赛中凭逆天级神钩很好地控制住局面,而且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数次奇迹般的开团总能命中敌方C位,堪称完美的团战发动机,在关键时刻为队伍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0065RFtGgw1fatwqbomibj30cm08e3zv.jpg

2014年,在S4八强赛与韩国战队NWS对决中,诺夏的风女承受住高压,临危不乱,帮助队友以干脆利落的3:0夺得比赛的胜利!这个LPL历史上最难忘的时刻,也记录下他那时优雅的冷静,绝妙的操作以及尽最大所能保护队友的个性,并且他富有洞察力的大局意识也赢得来自世界广泛的称赞。

退役,只是身不由己

2015年9月,诺夏宣布退役,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告一段落。

上场次数的减少,诺夏迷惘过,但他把所有问题都当成是他实力不足的问题。在职业生涯浮沉这一过程中,他看到前方还有很多挑战。

他不拘泥过去,新的挑战就是自己,正是这样的原动力,令他没有真的心灰意冷,决心超越自己。

0065RFtGgw1fatwqx7a5ij30fe0bqjt8.jpg

新赛季登上国服大师

如果想要放弃,可以有很多因素,做出这个决定不是容易的事情,回避更是行不通的。这些只是暂时的,面对人生的波澜和多变,一年来,他时时刻刻都在激励自己前进,“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的追念和心声,是他默默秉持不变的梦想。

想!想!就绝对要冲分!

0065RFtGgw1fatwr8ngclj30d50bxmyx.jpg

退役后保持竞技状态和水准

很多人不了解诺夏那种偏执,为了想上场打比赛,为了想证明自己,日出而战日落不息,就是“宅着”Rank。这怎能不枯燥呢?

“为了回归赛场,必须认真修炼”他是这样想的,再之后,诺夏只身赴韩深造的同时,也让大家真正看到,退役后的他依旧不止突破,骄人的战绩足够诠释其竞技状态依旧火热!

唯有一处,能成不世之功

0065RFtGgw1fatws6a3wkj30c809675e.jpg

诺夏韩服登上最强王者

不负韶光,他和自己约定,能够更出色。无论职业内外,诺夏始终保持着追逐者姿态,12月14日,诺夏分享了《Worlds Collide》这首歌曲并附以他登上韩服王者的截图,亦如歌词中写到的:Only one will take it all。

当他洞悉到自己的弱点时,他所展现出来的决心,都表露出他的不甘!更强”

在毅然决定复出的想法上,诺夏的目标只有一个——做足功课,全力以赴。

梦想仍在身边

传奇难超越,有梦的人不停歇!现在,他可以有更好的时间和机会走上美好的前程,甚至再次创造那些令人感动的奇迹。

0065RFtGgw1fatwsnnecqj31kw28gqsj.jpg

QG.Cloud

2016年12月19日,QG.Cloud重新连接,欢迎诺夏的到来。

相信重返暌违一年之久的赛场,他会带给大家别样的风采。

加油诺夏,为了自己梦想!

相关阅读:qg,cloud,诺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