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出装也有套路:这些不知的隐藏细节

时间:2016-12-19 09:53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由于很多装备、英雄与天赋的修改,其实ADC才会是拯救世界的位置,而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英雄和装备,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对大家有些帮助。

一代版本一代神,无论哪个版本都有一些英雄强势。而无论哪一个版本,也都用固定的位置主导整个比赛的进程。

S7版本官方给出的定位是刺客主导整个比赛,但是巨像勇气的存在却让上路和打野的重装战士左右比赛的进程。刺客的胜率反而并不是多高。然而无论是刺客还是重装战士的存在,对于ADC这个位置,都不是多么友好。

但是刚刚更新的这个版本:

大幅度的削弱了巨像勇气这个太热门的基石天赋。

那么这就让ADC能够重新回到他的定位,拯救世界的ADcarry。

可是面对联盟中如此琳琅满目的装备,该如何选择就成为了一个每个ADC玩家都必须考虑的问题。

对于ADC来说,必须的属性有哪些:

常规ADC

优先需要:攻速、暴击、攻击力。

次级需要:穿甲、吸血、攻击特效。

特殊ADC

优先需要:攻击特效、攻速、攻击力

次级需要:穿甲、吸血、暴击。

那么如何配合特定的ADC选择这些必须的属性,就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事情了。

装备特性

ADC自从大幅度更新之后,官方的意思是要让ADC多样化。不是像老版本的只要拿出来无尽红叉谁都能够胜任ADC的位置,而每个ADC的特性似乎都一致。没有自身的独特能力与效果。

那么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那些ADC通常会选择做出的装备吧

1.攻速与暴击

相信这四件装备是大多数常规ADC选择的攻速和暴击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ADC都会选择其中固定的一两件装备。

而这四件装备每个都拥有自身的特性。

那么这四件装备比较一下会有什么不同呢?

从基础属性上来看,幻影之舞这件装备的基础属性是最高的,并且价格也是最便宜的。

但是这四件装备其实不能这样直接说谁强谁弱,还要结合上这四件装备都不同的特效。

这四件装备都有相应的属性,绿叉可以大幅增加生存能力,火炮的攻击距离提升对于个别ADC有奇效,电刀的伤害效果在前中期很高,而分裂箭则是强力无比的一件适合很多ADC做出的装备。

2.攻击力

主流进攻型装备

这八件装备我把它们划分为进攻型装备,囊括了大多数ADC的选择,通常ADC都会选择其中的一到两件作为大件来使用。

而这九件装备每件都有自己不同的用处,这里只列出一下他们独特的属性,而后续怎么选择再来细说。

偏防御型装备

这七件装备,有的拥有不错的攻击力加成,有的属性还极具进攻性,但是我仍然把他们划分为ADC选择做出的防御型装备。

这些装备则是ADC在逆风时或者有些ADC经常选择的装备。

这里也是先给出各个装备的属性。

3.穿甲与特效

穿甲

这两件装备相信大多数ADC在后期都会选择其中之一来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

对面有乌鸦、蒙多或者带着嗜血的亚索蛮王等这类强恢复力的英雄,ADC掏出一个凡性的提醒而法师做出一个鬼书就能有效的克制这些英雄。

红穿甲弓则是可以大幅提升ADC的伤害,不过需要看对面是否有高回复力的英雄。

特效攻击

这五件装备的使用率参差不一,飓风与破败的使用率算是很高,而剩余的三件装备只有很少的几个ADC会选择使用。

飓风这件附加攻击特效的装备相信很多ADC都会选择做出来,高攻速和暴击率是ADC很适合的属性。而附带的分裂箭矢能力能够与好几个ADC的技能完美适合。

破败这件装备也是一件很强力的附加攻击特效的装备,平A附加的百分比伤害能够让ADC在面对肉盾的时候有效的输出。

智慧末刃的高攻速和高魔抗让它在有些局势中有特效,而科技刃相信只有一两个ADC可以使用,而羊刀的适用范围则是更少。

4.防御型装备

这四件装备,在局势出于很逆风的情况下,或者面对极其针对自己的AD或者AP输出,在后期是能够挑选一两件做出来首先保证自己生存的。

女妖的强力指出不用多说,一个抵挡技能的护盾有时候能够做出很多事情。

兰盾能够提供护甲和生命值,面对有些物理输出英雄时有很大的作用。

狂徒对于ADC的属性其实不是多么适合,但是有些局势真的需要舍弃一些输出,选择生命值保证生存。

复活甲的作用贼大,站起来只要有输出的机会就可能逆天改命!

英雄特性

联盟中有很多英雄,而不包括那些非主流的远程输出,下路的ADC大约有这么20个英雄:

那么现如今版本的ADC可以具体划分为以下的几个流派:

1.常规暴击

2.Poke骚扰

3.技能输出

4.刺客打法

5.半肉打法

6.攻击特效

7.法师打法

而这些ADC都算是有自己独特的特性,有些ADC甚至有两到三种打法。

这里便具体说一下最有代表性的相关打法。

1.常规暴击

代表英雄:

解析:以这些英雄为代表的ADC主要输出方式就是靠平A吃饭,当然不包括好运姐逆天的R技能。

这些英雄大多只要选择一些一两件攻速暴击装备和一件无尽就能够打出来很高的伤害。

核心装备:

女警、萝莉:

德莱文、好运姐、希维尔

VN

这些ADC可以优先做出无尽,能够让自身的输出提升一个很高的档次。

2.Poke骚扰

代表英雄:

解析:虽然杰斯可能不怎么在下路出现,但是与维鲁斯、ez的属性大约一致,都是拥有比较远的射程和输出的强力骚扰技能,这种ADC则是需要配合上己方队伍的高爆发英雄才能最好发挥。

核心装备:

这类ADC通常会选择魔切作为核心装备,蓝量和攻击的提升很契合这类英雄。

3.技能输出

代表英雄:

解析:这些英雄最主要的输出就是技能与平A穿插进行输出,而这些英雄自身技能的伤害不低,附加的平A伤害也是一个巨幅的提升。

核心装备:

EZ飞机

卢锡安

技能与平A穿插使用是这类英雄的最基本技巧,而这样才能造成最大的输出效果。

4.刺客打法

代表英雄:

解析:这三位英雄大多由于自身技能的特质,最适合他们的打法就是把他们当做一个刺客来玩,利用高移速或者隐身机制。选择在配合打野或者中路进行出其不意的抓人行动,又或者利用大招特性在团战中不是攻击前排而是选择进行攻击后排。

核心装备:

奎因与老鼠:

VN:

前面两位配合上自己的高移速或者潜行,与幽梦搭配起来可以起到很强力的gank能力。

VN在团战中破败能起到很强力的作用,而且VN对于攻速不是一般的需要。

5.半肉打法

代表英雄:

解析:艾希因为没有位移技能所以极其容易被击杀,选择半肉则是最好的方式。而男枪螃蟹的射程很近,并且最适合他们的便是选择一定的肉装。

核心装备:

艾希:

男枪:

厄加特

自身的技能机制让他们大多选择这样的难被击杀的出装,但是这样的装备也是不缺伤害。

6.攻击特效

代表英雄:

解析:这两位算是比较奇怪的英雄了,输出装备的选择就比较多样化了,并且由于自身技能的机制,选择特效攻击流是一个很高的打法。

核心装备:

滑板鞋

大嘴

选择这些装备的时候,大嘴和滑板鞋也是能够选择一下半肉流的输出套路,因为选择这些攻击特效流派就会很脆,所以选择一些肉盾的装备也是很需要的。

7.法师打法

代表英雄:

解析:戏命师的打法不同于一般的ADC,玩他的时候要把他当做一个法师来进行使用,由于他平A伤害在后期几乎可以媲美发育正常的爆发性法师的技能伤害,而也由于这个英雄的独特机制,所以最适合他的玩法是法师的打法。

核心装备:

暴击后利用自己的高移速打出自己的下一次高伤害输出是这个英雄的最基本能力,也是这个英雄的独特玩法。

结语:这个版本由于很多装备、英雄与天赋的修改,其实ADC才会是拯救世界的位置,而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英雄和装备,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对大家有些帮助。

相关阅读:adc,教学,英雄联盟,6.2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