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宣 17春季赛人员调整及阵容公告

时间:2016-12-19 10:07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LGD英雄联盟也完成了全部人员调整并确定了新赛季的阵容,今天正式公布

809865c3gw1fauzvvyj5tj20k00dcwh1.jpg

18日23点LGD终于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的队伍名单,新队员有韩国的一名路人王打野选手,Punished转行上单,sukiM作为替补AD。

微博原文:

IZ1RZHRCBI`A[EVJ[[{1MB0.png

精彩纷呈的2016年即将落下帷幕,在这一年里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经历了变革和挫折,低落和奋进,欢笑和泪水。赛季初我们迎来了S5世界总决赛冠军及MVP选手MaRin,雄心万丈;春季赛初期MaRin频遭针对战队磨合不够,表现低迷;中后期战队发力豪取七连胜,低开高走;季后赛首轮遗憾告负,折戟沉沙。

夏季转会期我们送别Acorn和xiaoxi、迎来Punished,秣马厉兵;夏季赛初期Pyl因身体原因、We1less因手伤连续缺席,再陷困境;后期韦神回归战队众志成城,惊险保级。那一幕幕的瞬间,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而随着全明星赛落幕式上公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2017春季赛将于1月19日正式开战,春季转会期也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12月3日我们遗憾的挥别了返回韩国的MaRin,13日我们正式与imp续约。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LGD英雄联盟也完成了全部人员调整并确定了新赛季的阵容,今天正式公布如下:

809865c3gw1fauzxlccqqj20zk0qowgl.jpg

LGD.Croc生活照​ 首先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一位新人——来自韩国的王者路人打野选手朴钟勋“PARK JONG HOON”,之后他将以LGD.Croc的ID代表LGD英雄联盟征战LPL及其他各项赛事。这位出生于1998年、年仅18岁的韩国小伙子刚刚完成高中的学业,还没有任何的职业经历,他能否在职业生涯的第一站LGD顺利启航呢,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经过与TKF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们引进了陈智远(ID:sukiM)选手作为ADC位置的替补,此前他曾效力于WE战队并担任中单,我们也期待这位国产年轻选手转型ADC位置的表现吧!

其次,经战队内部研究并征询选手个人意见,决定由原中单位置的李元辉(ID:Punished,阿波罗)转型出任上单,这位小胖子上赛季顶替手伤的韦神出任中单,已经赢得了粉丝的认可和喜爱,希望新赛季他能够继续以自己的诚恳和努力,完成上单的重任!

而除了送别MaRin之外,在2016年LPL夏季赛临危受命顶替Pyl上场担任辅助的打野选手李鑫男(ID:Yu)也要遗憾与我们告别,在此向他表示感谢和祝福!

最后,LGD英雄联盟人员及阵容位置分配如下:李元辉(ID:Punished,阿波罗)转型与小将林辰佑(ID:Jinoo)一起出任上单,唐圣(ID:1ntruder)、谢丹(ID:Eimy)与朴钟勋(ID:Croc)共同担任打野,韦朕(ID:We1less)出任中单,具晟彬(ID:imp)与陈博(ID:Pyl)继续搭档下路ADC+辅助组合, 陈智远(ID:sukiM)替补ADC位置 。我们也将以这套正式的阵容出征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2017春季赛,请大家为我们以及队员加油!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LGD.Mo莫晋(领队)

LGD.Younnnnnn尹鹏(翻译)

LGD.Heart李官炯(教练)

LGD.Pyl陈博(队长&辅助)

LGD.imp具晟彬(ADC)

LGD.sukiM陈智远(ADC)

LGD.We1less韦朕(中单)

LGD.1ntruder唐圣(打野)

LGD.Eimy谢丹(打野)

LGD.Croc朴钟勋(打野)

LGD.Punished李元辉(上单)

LGD.Jinoo 林辰佑(上单)

809865c3gw1fav013zn0aj20la0fz427.jpg

虽然marin走了很舍不得,但是LGD还将继续走下去。能够与imp续约,也是很好的消息了

相关阅读:LGD,lpl,punished,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