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之上无“兄弟”:Bengi为自己而战

时间:2016-12-19 13:14 作者:老妈的炸酱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ngi作为三届S赛冠军的获奖者,在S7选择来到LPL,那么下面笔者给大家浅析一下Bengi吧!

LPL战队转会期进入尾声。S6结束之后,LPL的“全华班”这一概念屡次被不少圈内人士提及。然而,这次的转会风云之中,韩援潮并未完全褪去,其中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Bengi来VG了。

134b000483ddd731b24f.jpg

“有大为者而不言”——FAKER的助力者

134900000e01ac446a7d.jpg

Bengi在战队的期间帮助SKT队伍拿到5次LCK冠军,3次S赛冠军和1次MSI冠军,在拥有了如此多的豪华记录以后,依然低调。和Faker同时身价备涨,成了大家口中不败的“大魔王”。

可他的光芒却好像掩盖在了队友光辉里。而当我们谈起韩国野王时,可能首先想到的也会是Dandy、Insec以及新秀Peanut等个人风格比较强悍的选手,而不是依靠视野控制帮助队友建立优势的Bengi。人在成长的时候很难在短时间里就变得很优秀,要在困境中磨练,在逆境中不断鞭挞自己从而一点点的进步。我想Bengi就是这样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吧。

Bengi曾经说过,他对于版本强势英雄的理解较为缓慢,而且除非他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否则他不愿意上场。于是到了2016年的春季赛,Bengi就真的消失于我们的视线中了。他再一次的跌在黑暗里,他再一次没有办法很好的适应版本。他成了替补,看着没有自己首发阵容的SKT和新打野Blank带回一个又一个的冠军,他无言了,他迷茫了。可又有什么能够阻碍一个人追求光明的决心呢。在今年S6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他成功的压制了强悍的小花生,并成功的帮SKT拿下了第三个冠军!Bengi一直就不是人气很高的选手,可他一直默默的为着自己的队友和队伍付出。一直为他们建立着优势。

他曾说过,因为那些一直喜欢的人,因为那些一直等待他的人,所以他想站起来勇往直前。

他曾说过他想在LOL上留下他存在的痕迹,所以他要赢。

来华为了“捞钱”还是为了“梦想”?

1481338979991213.jpg

Bengi作为三届S赛冠军的获奖者,实力不容置疑,在名气足够大了之后,为未来着想,选择来中国赚钱也是人之常情。(凭实力赚钱,不能叫捞钱)

VG经理称Bengi的转会费远远没有北美那边的价钱高,他并不纯粹为了钱而加入LPL!

虽然引援形势的严峻,LCK限制顶级韩援流出,各大韩国战队都加大的资金的投入狂揽人才,并且还有北美赛区的土豪战队截胡。可是,VG从不缺乏精准的引援目光和魄力。

不做FAKER背后的男人

14804064883Ld.jpg

SKT有一位绝对的世界明星,Faker。Faker拥有世界最顶尖的对线技巧与游戏意识,众多荣耀加身使他光芒万丈。在大魔王身边打比赛,无论你的表现多么出众,到最后似乎也会被Faker的光芒所覆盖。其他人的表现则没人关心了。Marin、Easyhoon在SKT时的表现非常亮眼,展示出世界级的技术,但是他们依然活在Faker的阴影之下。无奈之下他们只有选择另一条路——成为大魔王的对手,击败大魔王来证明自己。他们似乎都想告诉全世界,我并不是靠着Faker就能躺赢的。

很多时候我们谈论SKT,都总会出现「Faker与4个朋友」之类带点讽刺语调的说话。但自从S5、S6版本的时候,游戏由单人能够支配战况,变成了更依赖团队,纵使Faker被观众们称为神,但他也会有低潮的时候。整个SKT团队最了解他的,相信就是并肩作战了四年的Bengi。「中野连动」是游戏里其中一个带领队伍胜利的两人组合,而当Faker在召唤峡谷战斗时,都总会经常发现Bengi在附近守候及准备支援。当所有人将焦点放在巨星时,别忘了旁边也有另一个同样夺得三冠的野区王者。

Bengi的情况更是如此。同样是三届S赛冠军,但人们总是第一个想起Faker,称他是LOL第一人。可是Bengi呢?抱着Faker大腿躺赢的打野?比赛上作为保镖无脑保护Faker就可以了?

Bengi显然想改变这种情况。与Faker相处了三年,他们的关系自然好,但职业赛场上,友谊固为重要,但支撑他们走上这个赛场的,却是梦想啊!于是他来到LPL。这个号称“世界第二”的赛区。他要在这里,与新队友一同努力,为了击败Faker而战,为了证明自己而战!

)N93D66DP$}[5UI]OA]PC(7.png

)M){)AQF%RVQ0)TVW8](_O9.png

与前队友Easyhoon汇合。这一对世界级的打野组合再一次合体。侯爷和BENGI本来就是搭档过不短时间的世界级中野,可以说是世界上除了Faker以外最熟悉BENGI的人,而侯爷也毫无疑问和BENGI的配合应该也是非常好的。相信引入BENGI的VG战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LPL也会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战队新闻,vg,bengi,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