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907费内巴切打野Move加盟M17战队

时间:2017-12-19 09:06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1907费内巴切战队打野Move加入M17战队

前1907费内巴切战队打野Move在之前宣布成为自由人之后,一直在寻找新战队;昨晚,LMS的M17战队在脸书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了Move的加入。

以下为公告全文:

欢迎打野选手 Move 加入M17大家庭

休赛期间,我们仔细的回顾了这一季的缺点与优点,并积极的拟定计划来增强队伍实力。经过许多严谨的测试、交涉之后,我们正式向大家介绍Move [Kang Min-Su (강민수)] 加入M17的大家庭。

Move,曾经参加北美、欧洲、土耳其联赛,今年更曾帮助1907 Fenerbahçe打进世界舞台。我们希望能藉由Move丰富的经验与优异的判断,帮助M17在新赛季打出全新风格,让我们的整体实力能有更大的提升。请大家一起热情欢迎Move加入我们的Machi大家庭!

谢谢各位粉丝的支持,更多消息将在Riot确认后公布。

1.jpg

Move这名选手最早在EDG二队出道,之后转战到北美的Gravity战队,在赛区资格赛上输给了C9,之后来到EU LCS的UOL,虽然在当年的季后赛和赛区资格赛中均失利,但之后UOL在IEM S11奥克兰站中击败了闪电狼,获得了冠军。今年,Move虽然为土耳其战队1907费内巴切晋级世界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因为签证,又一次与世界赛失之交臂。最后,Move去到了M-17继续他的梦想。那么,除了韩国,他已经去过了五大赛区中的四个赛区了(虽然不是LPL,但LSPL也是中国赛区了)。

2.jpg

相关阅读:1907费内巴切,Mov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