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PK总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5-12-20 19:1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PK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PK总决赛

-暨汇智国际商业中心一周年感恩盛典

随着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很多行业也逐渐关注这项新兴运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群参与其中并享受电子竞技所带来的乐趣,并且电子竞技已经被国家体育**批为正式体育项目进行发展,电子竞技的黄金时代到来。

2015,浦东新区被认定为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的主战场,将全力打造全球最佳科技城——张江科技城,作为专注于高新科技产业发展20多年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已集聚大批研发机构、公共服务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创业高端人才,正是电竞运动茁壮成长为全民运动的最佳土壤。

由张江镇信息中心和汇智国际商业中心联合主办,国内专业电竞平台提供支持的“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PK赛”总决赛颁奖晚会暨汇智国际商业中心一周年感恩盛典将在12月26日盛大举行。本次区域性电竞赛事的口号是”全民电竞“,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天天酷跑、天天爱消除等多项品类比赛项目,英雄联盟作为其中主要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上海市100支爱好电竞的队伍角逐冠军殊荣,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决出上海中桥学院ZQ战队及上海立达PKQ战队争夺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总决赛冠亚军。

上海立达PKQ战队斩获LOL冠军

亚军上海中桥学院ZQ战队

季军咸鱼战队

主办方对邀请赛模式进行了创新,将普通职业邀请赛改为辅导赛,因此邀请到LGD.小希以及VG.hetong两名职业队员作为两支总决赛战队导师,对战队进行线上指导教学;另外现场还邀请到LGD女队队长苏叶薇Winney作为总决赛的解说嘉宾,最终英雄联盟项目以上海立达PKQ战队 2:0完胜上海中桥学院ZQ战队结束。

人气奖张江网鱼五神兽战队

主办方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更增加了人气奖项,最终被张江网鱼五神兽战队获得; 手游天天酷跑与天天爱消除也顺利完成比赛, 炉石传说比赛总报名超过160人,现场BO1单败厮杀尤为惨烈,最终NewBeeTony杀出重围获得冠军。

2015张江首届电子竞技PK赛采用的是张江镇信息中心与汇智国际商业中心的联合主办模式,目的是为打造全民电竞比赛项目,未来还将通过举办各项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