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新赛季战火重燃 谁将是下赛季霸主?

时间:2016-12-20 09:45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赛季冬季转会期截至18日结束,多支队伍进行了大换血,这预示着LPL赛区以往的排序将被彻底打乱,S7赛季一切将重新排序。

S6赛季冬季转会期截至18日结束,这也意味着LPL赛区各大战队新赛季的阵容确定。

今年冬季转会期LPL赛区相比往年来看,各支战队都更加明确自己的需要,大部分队伍经过调整都达到了期望的阵容。同时由于受大批韩援离华的影响,RNG和EDG这样的王者队伍核心韩援出走,预示着LPL赛区以往的排序将被彻底打乱,S7赛季一切将重新排序。

新赛季前五最有力竞争者:

IG战队:完成二次进化

X5P`WWN%P86YEYN0R9@WT[F.png

IG战队是这一次冬季转会期中的最大赢家。

首先是赛季末引入新星Jackeylove,并且德玛西亚杯赛中首秀非常成功获得冠军,赢得外界极致好评。这对于一直以来下路短板的IG来说实属不易,Jackeylove的到来解了燃眉之急。

其次是转会期因为姿态个人意愿离队,上单位置上的空缺让IG能够引入S6世界冠军上单Duke,这也算是两全其美,姿态追逐自己的中单梦,IG引入了更强力的上单。

总体来看经过了转会期之后,IG不仅没有像大部分队伍一样损失核心主将,还增添了两员猛将,从纸面来看IG会是S7赛季LPL赛区的“最大Boss”。

RNG战队:成就全华班

G[`BQG~S%)C~4VX_I3OOZN7.png

RNG战队在转会期痛失两员大将,Looper和Mata的出走让外界担心RNG会因此一蹶不振。

然而当RNG宣布最终阵容时,我们看到了一支充满希望的全华班。客观地说,RNG在S6赛季的成绩动荡与沟通障碍有着很大关系,特别是下路组合Uzi与Mata的配合受到语言障碍的影响最大。

这次组建全华班,引入国产辅助Ming与小狗组合无疑是RNG最正确的决定。但是这次转会RNG没有找到适合的上单选手,最后只能抽调二队的Letme,这也是RNG目前全华班最大的变数,因为Letme近年的表现很一般,想要取代Looper还有很长路要走。

Snake战队:弥补短板,三线发力

IH_S]50VFE5[UR]I3NBPV~Q.png

Snake在这次转会期完成了一波逆转,与IG一样,Snake也找到了心意的AD选手Ohq,解决了一直以来的下路短板问题。

同时因为中路有姿态的加入,Snake也不必担心引入韩援AD的同时,没人接替中单Tank的位置。

EDG战队:引入新ADC

{~05H~1XI]54@H3G@FDE_(8.png

EDG两位核心韩援Pawn和Deft离队,但我们同样也见证过EDG在S6夏季赛中新阵容惊人的磨合速度。

这次冬季转会期对于EDG来说主要的变动只有AD位,引入的选手Cry也是一位老将,同时还把ROX的教练也请过来,所以看起来明年的EDG整体实力仍旧强大。

VG战队:中野代练,“鸡猴”组合

)5[2H4)P3Q92OP}$ED`Q(_V.png

VG战队在S7赛季中极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因为他们引进了SKT1的三冠打野Bengi以及教练PoohMandu。

Easyhoon迎来了老搭档Bengi,这对当年一起守饮水机的中野组合,这次在VG重逢。加上教练PoohMandu的加入,VG战队在新的赛季中很有可能会沿用SKT1的战术体系,值得期待。

最有黑马气质:

WE战队:原班人马征战S7

VW%RK1ST{A(AG`XGSN5YL}T.png

这个赛季WE战队虽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支新的WE正在崛起。

这次转会期WE的首发阵容依然保留,在保留首发五虎的情况下还引入了一对下路替补组合,以及原VG的教练Homme。从S6夏季赛WE战队的状态来看,S7赛季WE原阵容只要继续磨合就可以了,崛起指日可待。

IM战队:引入韩援打野

VV7(LT7HR`[U@`G7L(LZQA5.png

IM在S6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三连跳”的壮举将这支黑马战队推到舆论焦点。

这次转会期IM在首发五虎的位置换了打野,引入原SBE战队的打野选手Flawless。从IM战队一次性把原有两位打野转出的举动来看,新打野在试训期的表现一定非常亮眼,才能够让IM做出这种不留后路的举动。所以综合S6赛季的表现来看,换了打野的IM在新赛季极有可能续写传奇。

QG战队:Doinb杀回LPL赛区

~]E`OD4D3832AE77%J3()RL.png

夏季赛被“下放”到Lspl赛区的Doinb,现在又带领“另一支”QG升上了LPL赛区。

现在QG的原上单杀手17宣布退役,新来的上单Cherish据说也很强。加上QG目前的强大的中野联动,很有当年Doinb+Swift的“中野代练”感觉,现在QG这位打野Clid外界评价很高,这支全新的QG战队新赛季

期待逆袭:

NB战队:NB.Cool游戏连接ing

R6L1KCYA2M53]VXDJO0YQF3.png

NB战队S6赛季的状态并不好,自从“中野恩断义绝”之后,战队成绩一路下滑,之后引入Dade也没能拯救颓势。

这次Dade离队,引入无状态之后队伍的沟通障碍会得到解决,队内仅有的韩援打野Swift中文很流利,所以目前的阵容可以看作一支没有语言障碍的“全华班”。阵容调整虽微小,但极有可能因此产生无法想象的化学效应。NB能否因为无状态的到来逆袭,值得期待。

LGD战队:重新确定队伍核心

Y2](5_JF~N9%2B`IS9R~CW5.png

LGD战队在S6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确定战术核心,同时拥有Imp和Marin两位冠军选手,让LGD无法制定两全其美的战术体系。

这次Marin离队,韦神状态回归巅峰,让LGD在新赛季能够继续回归中下双核体系。所以目前的LGD看起来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新赛季的LGD将以全新面貌示人,有逆袭的气质。

相关阅读:冬季转会期,英雄联盟,s7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