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更注重训练!LPL选手先后登顶韩服

时间:2016-12-20 10:29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几日,IG战队打野KID登顶韩服,之后,PDD战队新中单登顶,昨日夜间,QG战队上单Khan登顶韩服,并保持至今,反应出LPL选手越来越重视单排成绩。

12月17日,小马微博消息PDD战队新中单登顶韩服,次日,IG战队的打野KID在韩服进行了一波疯狂的单排后,成功登顶韩服。成为了国内第四位登顶韩服的中国选手,19日夜间,QG战队上单Khan登顶韩服,并保持至今。此前上过韩服第一的选手分别为微笑(S2)、姿态(S5)以及小虎(S6)。

新人Jaynie强势登顶:PDD战队后生可畏

【微博原文】

QQ截图20161220113514.jpg

QQ截图20161220113451.jpg

17日,PDD战队中单登顶韩服第一,客户端截图。

刺客.jpg

从Jaynie的排位数据上来看,大部分使用的是以时间刺客为主的刺客法师作为上分英雄,发条与球女类的团战持续输出与高爆发类AP英雄也是他的拿手好戏,比较少使用AD类的刺客英雄,希望他能多加练习此类英雄来强化自己的英雄池。

时隔三年:小孩KID再度登顶韩服

123.jpg

18日,IG战队打野,时隔三年Kid——小孩游神再次成功登顶韩服。Kid之前在IG战队司职ADC,转型打野之后很快适应了这个位置,并且表现出比之前ADC位置更强的竞技水平,这次成功登顶韩服也是他转型后努力的一个体现。

55.jpg

小孩的上分英雄是挖掘机、蜘蛛等拥有控制的打野英雄,不过卡尔玛辅助以及老本行维鲁斯也玩的不错,盲僧以及目前版本强劲的螳螂也在小孩的选择之内。韩服Rank绝对说明小孩最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如今冠军上单Duke加入,再加上与Rookie的配合日趋成熟,希望下赛季IG可以重新夺回国内的霸主,加油!

胜率77%的恐怖杰斯:QG Khan后来居上

74.jpg

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QG战队韩援上单Khan选手以王者992点登顶韩服,足足比第二名高了100多点,QG战队官方发博表示庆祝。

7563.jpg

QG Khan的排位数据上来看,杰斯是他的招牌上分英雄,达到了恐怖的77胜率,他的蛇女、剑姬与蒙多都在排位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希望Khan能在S7赛季带领QG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一位登顶的LPL选手:小虎位居第六

无语.jpg

截至20日,目前小虎在韩服排位的排名为第六名,小虎在韩服排位中的英雄选择让粉丝们对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担忧,无论是版本强势英雄还是counter版本强势英雄,小虎的使用效果都不算好。

惨.jpg

在排位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版本依旧强势的蛇女和瑞兹小虎还是有待提高。要知道在今年世界赛的舞台上,小虎的瑞兹和蛇女就被网友所诟病。这种行为被网友戏称为:“练是不会去练的,坚决不练。”

不否认小虎的天赋异禀。但是天才都是汗水和天赋相互作用的产物。希望小虎不要重蹈S6拿瑞兹被蛇女吊打,拿蛇女被瑞兹吊打的悲剧。也不要过于自我限制自己的英雄池,变成LPL的西门虎说。

结语

国人登顶韩服的确是一个让人开心的事情,这种开心的事情今后自然是越多越好。无论如何,韩服登顶对于一个队员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更是队员自己在私下里努力加班练习的最好回馈。不知道下一个登顶韩服的国服选手会是谁呢?

相关阅读:LOL,韩服,排位,LPL选手,YM,QG,微笑,小虎,姿态,KI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