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战队新阵容完成 两名韩国教练已加入

时间:2016-12-21 09:0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IG签下韩国上野组合Ssumday和Chaser

DIG战队在被NBA费城76人收购后大手一挥,在上周签下了韩国上野组合Ssumday和Chaser后,今天(12月21日)在官网上宣布招募了北美明星ADC选手LOD,而前首发ADC选手Apollo离开队伍。

1

LOD在2016北美LCS赛程中有着优秀表现,是联赛中KDA排行第二的ADC选手。在新闻稿中,LOD表示:“我被DIG战队的基础设施、如此之多有天赋的选手和惊人的教练组所吸引。加上费城76人的注资,我认为DIG战队是我学习成长的理想氛围,在S7赛季中我非常有信心,这个队伍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队伍竞争。”

此外,DIG战队的其余两个位置选手名单也确认了,中路继续由Keane担任,Xpecial则是首发辅助选手。而DIG战队在公告中也提及,他们招募了两名新的韩国教练,Jung Su Kim和Jae Seok Park。Kim教练上个赛季执教三星战队,在他的帮助下这支队伍获得了全球总决赛亚军。Prak教练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经指导过LCK和LPL队伍,有着出色的管理能力。

DIG战队的总裁迈克尔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世界上最有天赋的选手,而我多年的经验来看,我们也需要世界最高水平的教练和管理团队。教练组将致力于开发DIG战队选手的潜能,我们相信,主教练Kim率领的教练组可以帮助队伍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相关阅读:ssumday,chaser,d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