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韩流退去: 本土新生选手的春天降临?

时间:2016-12-21 14:06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流褪去之后,本土选手最值得期待!

今年的转会期,大批韩援选择离开中国,有的人选择了去大洋彼岸捞取更加丰厚的美金,有的人选择回韩国为了梦想继续拼搏,除了金钱和梦想,也许他们的离开也带着对lpl的失望吧。韩援的离开着实让中国观众们为LPL赛区捏一把汗,不少人开始担心起LPL赛区的未来,在这些强力的韩援纷纷转到别的赛区以后,此消彼长之间,接下来该如何面对其他赛区的挑战?LPL赛区似乎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冷一年。韩援的离走已成定局,近年来全华班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未来的LPL赛场势必会出现更多的本土新面孔,如果能够建立起完善的练习生制度,本土选手或许是比韩援更好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选手!

IG新生代下路选手Jacklove

IG引进了一名新人ADC,国服高分段玩家jacklove,号称国服第一德莱文。曾有业内人士传言:此人比uzi只强不弱。

20160819100453761.png

提起国服第一德莱文,所有人来想到的几乎都是文森特,文森特可以说是真正将德莱文这一个英雄发扬光大的人,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多里有一个人也因为德莱文渐渐发光发热了起来,这个人就是Jackeylove,一个可以被称作“潜力还很大的文森特”。

Jackeylove本名喻文波,在没打职业之前更是国服名副其实的路人王,2015年8月Jackeylove曾经打上了国服第二,也曾在斗鱼直播,因为凶悍的对线风格和经常肆虐韩服高分段的精彩德莱文操作,曾经引起许多观众对于Jackeylove的兴趣,在网络上想要找寻这位主播资料的人比比皆是,直到有人透露出这位Jackeylove年仅15岁时,大家又都纷纷感叹一句自古英雄出少年。

原LD选手现役QG上单Kabe

在Kabe出场的几次杯赛里,他都表现优秀,堪称LD的大腿,可以说毫无疑问有着LPL上单的实力,在对抗AmazingJ,LOONG,GIMGOON等上单之时并不落下风。期待Kabe在下赛季QG的表现!从来没有队伍敢说稳赢QG。

OzRkcNbkwyqlBec.jpg

LD战队的上单选手kabe曾在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上甚至有过单杀“Snake丶Flandre”的骄人战绩!也曾一度带领战队向LPL发起冲击,虽然最终以2:3的战绩憾负于皇族战队之手,但是其自身实力已经不容小觑。

OMG首发AD选手Sm1z

346240989282.jpg

而且除开这些表现优异的新秀以外,一些老龄的职业选手在经历了这几年赛场的战火洗礼以后,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比较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现OMG AD选手Smlz。起初他顶替UZI加入OMG以后也一度不被看好,但是后面smlz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契合这个队伍的AD,与辅助小五的配合也越发炉火纯青,在对阵WE的某场比赛中,更是在不依靠打野的帮助下,打爆了WE的双韩援下路,从而盘活整场节奏。

结语

不得不说如今连宣布正式的选手名单搁置战队都弄的如此神秘,甚至一些选手都无法查找其资料。看来下赛季的LPL有太多的神奇的地方需要我们去了解。也许LPL已经真正的认识到需要改朝换代了,大量的新人涌入战队或许就是为了夏季赛储备能量,等待世界赛的爆发。

相关阅读:Jacklove,kabe,Sm1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