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约教你卡蜜尔如何一打五 用脚杀出王者

时间:2016-12-21 14:29 作者:誓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誓约教你专业青钢影如何用脚打1V5,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卡蜜尔教学前言

20161125070601241.jpg

大家好,我是誓约,是斗鱼的一位主播,最近自己看到新英雄的出场率和胜率都是非常的不错的,于是跟着版本走,最近一直都在使用卡蜜尔这个新英雄,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卡蜜尔的使用技巧。

技能解析

QQ截图20161221134328.png被动:一个护盾技能,前期持续时间很短与瑞文的E类似但是换血完全足够。这个被动是卡蜜儿对线强势的原因之一。中后期被动的CD很短,利用被动来承担一部分坦克的职责完全足够。

但是这里要注意了!护盾是根据敌方的伤害来刷新的,当然你前期对线AD上单的时候有可能会刷新出魔法护盾,这有可能是他带了AP符文,所以在前期对拼前的时候,要先看自己刷出来的护盾是什么类型的。

QQ截图20161221134334.png:可以重置两次普攻的高伤害技能。前期用于对拼,中后期的主力伤害技能,可以搭配ER来保证打出第二段真实伤害。

QQ截图20161221134339.png:对线的王牌技能。高回复+高伤害+不错的推线能力,缺点在于与诺手的Q类似,确保命中外圈需要一定的熟练度。

QQ截图20161221134348.png:灵魂技能。超远突进+满级短CD+群控制+高攻速爆发,并且与酒桶E闪类似可以E闪进一步增加开团能力,是一个完美的技能

QQ截图20161221134355.png:极具特色的技能。被这个技能命中(夜之锋刃或者轮子妈的E,剑姬的W挡掉不算)之后任何位移都不可能出去,包括石头人,蔚,龙女和人马的不可控制类技能,瑞兹卡牌潘森的传送类技能,劫鱼人和吸血鬼的不可选取类技能都不可能越出圈,同时卡蜜儿自己可以在放大的时候像劫的R一样躲掉很多技能。与功能性相比附加伤害很低,但是完全无所谓。

符文推荐教学

QQ图片20161221122143.jp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固定CD3个成长CD,精华:3个攻击力

卡蜜儿依赖cd,而适合的装备并不能直接叠满40cd,所以蓝色CD,红紫15攻击是因为卡蜜儿对线AQ熟练的话并不太需要攻速,e也能增加攻速,而AD可以增加WE的伤害,所以15攻击比较好。

天赋推荐

QQ图片20161221122147.jpg

解读:战争热诚天赋,提高持续输出能力,是一个很适合卡蜜儿的天赋,而巨像的勇气更偏向于打团,可以根据己方的阵容来选择搭配。

出装选择

QQ截图20161221135537.png

前期装备:选择多兰剑出门。这里就不说什么了。

核心装备:三项+贪欲

由于卡蜜尔是一个靠技能+A输出的英雄,所以三项的属性是非常的适合她,在配合上贪欲九头蛇的AOE伤害可以使她的清线能力更快。再加上她灵活的E技能,在线上和游走将会更加的强大。

而后期装卡蜜尔走的就是半肉装,要知道卡蜜尔纯输出的话,虽然伤害很高,但是相对的她就会比较脆,而且容易被秒。所以在这里卡蜜尔一定得要出半肉装,半肉装能够站的更稳!有句话叫做团战中活的越久,你所能打出的输出也就越多。再根据对方AD多还是AP多选择相应的抗性装。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61221134447.png

解读:前期学习1级W确保对线能力,然后点满Q毕竟线上还是Q技能更加的强势,再满E,最后满W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61221134727.pngQQ截图20161221134736.png

常规上单必带的技能,点燃的话可以在自己不是很熟练的情况下携带用来确保对线优势,卡蜜儿是一个依赖装备的英雄,因此对线的优势非常重要。

对线技巧与连招:

5010_142839_1.jpg

1级是卡蜜儿换血的强势期,走上去A+后退W外圈换血一定是优势,同时W技能可以推线确保自己先2级,学习E之后直接EE怼脸压血线。

3级之后卡蜜儿具有连招爆发能力,可以先手W命中外圈之后走位AQ打出Q第一段,走位A然后接EAQ打出第二段而对线远程时可以考虑直接EAQ后退W外圈然后看情况选择是否走上去接二段Q

具体顺序 W-AQ-(A)-EAQ

6级后卡蜜儿的一套爆发很高,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下R技能要作为穿插技能使用确保能打出Q技能的伤害。具体的连招是W扫外圈然后EAQ-走位A-RAQ打出第二段,然后继续追着A

这一套技能也可以用于打团控制斩杀对方核心。

具体顺序 (W)-EAQ-(A)-RAQ

团战时可以考虑先手进场用E闪开团,接连招一套打残或者打死对方核心

各类英雄如何对付

Camille_Splash_1.jpg

肉系上单:

QQ截图20161221140804.pngQQ截图20161221141257.pngQQ截图20161221140834.png

等都比较好打,因为W的存在消耗上始终处于优势,对拼伤害也领先,很难输掉的对线。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波比,对线期尽量不要使用E,容易被W顶掉或者E到墙上,利用WQ进行换血就OK

战士系上单:

QQ截图20161221140703.pngQQ截图20161221140715.pngQQ截图20161221140730.png

等对拼爆发并不是卡蜜儿的强项,合理运用被动和W在换血中取得优势,然后利用连招打出爆发斩杀。需要注意的是即便装备优势,也很难在剑姬装备成型后单挑取胜,由于剑姬的被动式真实伤害,你很难招架的住,尽量在中期选择打团。

法系上单:

QQ截图20161221140903.pngQQ截图20161221140915.pngQQ截图20161221140926.png

相对弱势的对线,出门可以考虑腐败药水或者多蓝盾,线上利用W换血同时呼叫打野,卡蜜儿的配合能力非常的强。有着超远的EW减速,一旦被她抓到了机会,对方有很大的可能就被留下来,之后让卡蜜尔更好的滚起雪球来。

英雄小技巧:

E到墙上后是通过鼠标来确定E的二段方向,有一秒钟的选择时间,所以不要那么着急就放开,可以瞄准后释放。

E的空中可以释放W,如果E撞不到人可以考虑开W然后E到敌人身前减速留人

AQ之后如果伤害足够可以考虑马上按下下一个Q实现AQQA三下,但是这样就没有了第二段的真实伤害,

熟练使用两套连招,利用E和R来确保二段Q的命中,二段Q是卡蜜儿伤害的源泉

结语:

Camille_Splash_0.jpg

新英雄卡蜜儿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无论是对线期还是中期小团打架还是后期团战的控制和爆发都非常强势,如果练好是很容易上分的。更多卡蜜尔的实战技巧大家可以来我的斗鱼直播间:319538,或者关注我的新浪微博@誓约约约约约

相关阅读:卡蜜尔,教学,英雄联盟,6.2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