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上单黑科技 半肉狮子狗一套就是秒

时间:2016-12-22 10:33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目前上单还属于混沌期的时代,一个上单英雄悄然的崛起于草莽之间。

英雄浅析

狮子狗自从季前赛重做后就变的非常强势,尤其在野区的表现上堪称完美,但是其在上单的表现也非常强势,从最近美服的胜率上来看已经暴涨到第4的位置。因为从改版之后狮子狗的对线能力颇为优秀,上路草丛较多很容易打出四星,本身英雄没有蓝条,让这个英雄变的更加的无赖,即便面对对手GANK也能够利用W从容撤退。这也是为什么,他胜率突然暴涨的原因。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雷霆能打出狮子对线的超高输出,而且新天赋的改动的新鲜血液和翠神赠礼对于狮子而言完美契合。

符文选择:

红色:9*攻击力,黄色:9*固定护甲,蓝色:9*固定魔抗,大精华:3*攻击力。狮子上单只需要带正常的AD上单符文就可以,因为狮子的装备完全能够满足CD的需求。

技能加点:

主Q副W,有R点R。上单雷恩加尔的E仅仅用来当做限制对手的技能使用,只需要一级就足够了。而W技能则是中期团战的关键。

装备推荐:

出门装:多**+1红

雷恩加尔正常的出门装为多**,对方如果是潘森之类的前期线霸英雄不妨选择多兰盾。

核心装备:

这三件装备是最新开发出来比较适合雷恩加尔的装备。黑切肯定是毋庸置疑的首选,破甲和减CD是非常优秀的属性,而且增加生命值和移速比较符合半坦坦克的定位装备;振奋自然毋庸言表,W的生命值恢复配合振奋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有减CD属性;死亡之舞之所以取代九头蛇因为狮子Q技能的改版使得他拥有AOE,推线方面不需要担心,而且狮子目前的伤害而言,不需要太繁复的操作也能打出秒杀的效果。所以,看似是一件另类的装备,但是生命偷取,减伤是在单挑中非常优秀的,而且,也能提供减CD!这三件装备出完后减CD属性已经达到上限,这也是符文里不带减CD属性的原因。

神装:黑切,振奋,死亡之舞,板甲/兰顿,复活甲,布甲鞋/水影鞋

狮子在做出核心装之后,就需要考虑转肉。毕竟身为上单而言,以开团为主要责任。所以有用一定的坦度是非常必要的。板甲/兰顿能够极大地增加物防与生命值,复活甲是版本最具有性价比的防御装,后期必出。

玩法解析

对线期:上单狮子在对线期需要做好的是补好每一个刀,并且最重要的是利用好草丛,多从草丛里跳出也可以让敌方英雄判断不出你是要补兵还是要进行消耗。因而,巧妙的利用草丛的雷恩加尔才是好的雷恩加尔。等到雷恩加尔到了6级,就显得比较考究技巧了。因为大招对于对拼而言并不优秀。所以,到6的雷恩加尔可以考虑利用大招配合队友抓中,或者可以利用TP传送到下路远离塔的草丛,开R配合队友击杀对面英雄。

团战期:团战期的雷恩加尔有两个选择,一种选择是按照推荐装备的半坦雷恩加尔,这种雷恩加尔最好紧跟团战,而不要去其他路抓单。因为一旦对手埋伏兵力将你抓死,在队伍损失了上单位置的情况下很容易丢掉大量的资源与防御塔;另一种就是偷家流雷恩加尔,这种雷恩加尔选择的是无限带塔,抓人。因为有W的存在,雷恩加尔根本不怕1到2个英雄过来Gank。当对手没有针对你,则可以迅速推兵带塔,如果对手抱团抓你,则可以选择开R加速撤退。

总结

作为版本强势英雄,就算是上单也势不可挡。

相关阅读:狮子狗,上单,教学,英雄联盟,6.2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