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霸主归来 详细解读现版本卡萨丁

时间:2015-12-23 09:51 作者:御宅君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5.23版本的改动中,卡萨丁不仅加强了,天赋的受益造就他即将成为中单霸主!

xPeke退役了,全明星赛也不参加了。作为一个S1就征战世界的老将,我觉得有点可惜。说道 xPeke,大多数中国玩家认识他是从一个英雄开始——没错,就是卡萨丁。虽然历经版本变革,有过短暂的沉寂期,但是,经过此次的版本改动及天赋配合,中单霸主卡萨丁即将强势归来!

0
0

史上最酷炫的卡萨丁皮肤

英雄定位:

一般情况下分为两种:一种是刺客型中单,缺乏刷兵能力但发育时间短。在出一两件小件或者一个大件的时候就有了足够切C位的能力。他们大多有超强的位移技能。任务就是切死对面C位。但越到后期越乏力。第二种是发育型中单,他们往往刷兵能力强但发育时间久。一般装备的成型期是在拥有两个到三个大件的时候。一般缺乏位移技能,但控制技能多。真正发挥作用的是在团战中打出足够的控制和AOE伤害,技能成长CD前期较为薄弱的他们在后期拥有强大的能力。

卡萨丁的定位比较特殊,作为技能机制作为刺客的他发育时间却有些偏长,但是又不像发育型中单有强大的刷兵能力。他真正的像发育型中单在发力点在中期偏后,却又有着刺客中单看准时机切入战场针对对方C位打法。

所以,卡萨丁是介乎于两者存在之间的英雄。这也是他具有赌博性的原因之一。

英雄特性:

卡萨丁由于技能机制的原因使得他在面对AP英雄时有着天生的抗性,同时大招让他拥有不同于其他英雄的灵活性。大招是一个闪烁性位移,其效果类似于闪现。所以像小法的眩晕圈和改版后波比的W是无法阻挡卡萨丁的。位移距离长,冷却时间短给了他赵子龙一样的能力。因为他的E技能需要对方或自身放技能,所以对于技能输出的英雄来说有这天然的相性和克性。

0

卡萨丁:把我画这么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优势

卡萨丁后期伤害高、控制技能足、强大的位移能力,由于被动有魔法的百分比减伤;Q技能有魔法护盾让他成为中路法师的克星。在W技能的机制中还有一个百分比回蓝的效果,能大大增加他的续航能力。尤其是在这个没有蓝瓶的时代,赖线能力成为蓝条法师们的重中之重。不用技能打不出消耗,用了技能赖不了线。所以现在有些中单带TP就是用来快速回线。但卡萨丁不用这样,就是因为卡萨丁有百分比回蓝。在卡萨丁有大招之后,你就相当于拥有一个6秒的闪现。所以即使没有视野,对方也很难Gank成功。

团战中,在现在一开团就使劲砸技能的年代,卡萨丁的E就跟不要钱的。可以随便乱丢。而且E作为AOE技能伤害高,控制量可以。所以非常好用。

劣势

后期伤害高就意味着前期伤害不行,虽然对于比较能抗法师伤害,但是他的技能很短。基本上,你上去消耗一套人家在回去的时候足够让人打你一套了。其次,他的清线能力非常差。很难往过推线,基本上人家推完线回去以后,你推过去时候人家基本上又回到线上了。卡萨丁作为一个比较偏后期的英雄,他装备成型比较慢,而且装备成型不够圆滑。在第一二次回家所出的小件基本上是没有伤害加成的。所以相较于其他中单来说,他会有一段时间的伤害空窗期。而且,卡萨丁除了伤害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什么贡献了。所以一旦发育不起来,那卡萨丁就是一个带着位移的超级兵。

0

王者之风卡萨丁

每当我们去选择一个英雄时都会有一个理由,在中单上更是如此。发条有助于开团,妖姬线上打崩对面。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卡萨丁?其实,卡萨丁顺风强大,但是一旦被压制就无法在发育的英雄。换言之,他是一个要么carry要么躺赢躺输的英雄。

卡萨丁十分吃阵容,他没有像发条那种能开团的技能;也无法像妖姬那样容易混人头;甚至他都不能像辛德拉那样,即使废了,也可以大招+W做一个群体团控。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还要选择卡萨丁呢?

因为卡萨丁比较肉,而且更加能打。我们知道,大多数刺客英雄主要是打前期,然后去切死对面C位,之后撤离战场。但其本身十分脆弱,虽然能切死对面但也很容易被对面切死。我们都知道,诸如妖姬这样的法系刺客越到后期越乏力。因为在拖到后期装备上都已经没有差距的情况下,只能打一套然后等CD的刺客伤害就显得过于薄弱,一旦你没能在一套之内切死对面C位的情况下,就很容易炸。但卡萨丁不是这样,后期一套不亚于其他刺客法师的高额伤害,超短的技能CD,以及自身的出装。让卡萨丁在后期十分能打。其他刺客都是在打完一套之后能杀掉就杀掉杀不到也没办法。但是卡萨丁不用等,在出了一些减CD装之后,卡萨丁最长的技能CD也就只有6、7秒。卡萨丁大招等同于闪现的机制也是理由之一,这可以让卡萨丁在后期团战中有如同赵子龙一般七进七出的能力。而且,卡萨丁的游走能力还十分强大。在xPeke的卡萨丁时刻中把其强大的位移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0

想R就R,R的痛快!

从整体机制上来讲,卡萨丁算是比较特殊的了。他的技能机制就像是一个法系高爆发刺客,但本身像是刷子英雄需要发育到中后期才有发力点,而且还不像刷子英雄那样有着变态的清兵能力。除此之外,卡萨丁还会有一段输出的空窗期。这个时期的结束就是在叠满时光杖、叠满大天使的时候。而这个空窗期还基本上都是在刺客英雄开始发力的时候。

根据这些原因就标志着他无法为团队做太多事情,而其自身也是比较依靠团队的。导致这卡萨丁一旦无法正常发育,就等同于废掉。所以,在选择卡萨丁作为中单的时候会十分考验个人的对线能力。不被压刀,不会被单杀。甚至要比对面中单发育更好。尽量缩短自己的空窗期。把对面压回家你才有机会去游走,才能发挥自己的一切优势。在团战中卡萨丁还比较缺蓝。

所以在不能保证自己至少是正常发育的情况下不要轻易选择卡萨丁。

例如在比赛场上出现的卡萨丁:

卡萨丁由于自身灵活的机制,所以也备受选手们的青睐。在人们印象中的卡萨丁莫过于xPeke卡萨丁时刻。然后在最近的S5赛场上大魔王的卡萨丁。但是,在较高出场率的情况下胜率却不怎么样。由于卡萨丁很容易被压刀但又不能压刀的矛盾情况。所以在选手们选出卡萨丁的时候往往是一场赌博。纵观最近一年以来所有有卡萨丁出场的比赛,基本上在队友不崩的情况下,赢的比赛都是卡萨丁正常或者超长发育;输的比赛都是卡萨丁被打废。所以虽然卡萨丁有着较高的出场率,但他却远远不如黄鸡这样的英雄出场率高。也不如黄鸡这样的英雄保险。

0

妖怪,哪里逃!

核心装备

时光之杖

解析:虽然W有回蓝,在赖线上不成问题。但是在小规模团战中,卡萨丁就显得比较缺蓝了。时光杖有着升级回复血量蓝量的被动,这能大大增加卡萨丁的赖线能力。同时成长性的属性加成不仅有卡萨丁需要的蓝量和法强,还有血量。能让卡萨丁站的更久。只有站的久了,卡萨丁才有输出。但这也是卡萨丁的空窗原因之一。

大天使之杖

解析:卡萨丁空窗原因之二,这个装备可以给卡萨丁提供不错的蓝量和法强加成。同时主动的护盾也能帮卡萨丁挡刀。

进阶装备

中亚沙漏

解析:一件能帮着卡萨丁更好输出的装备。是的,这不是为了防御而是输出。卡萨丁出中亚的理由和其他中单不一样,其他中单出中亚一个是防止自己被秒,另外一个是防止自己被单抓。也就是说他们的中亚更多是为了保命。而卡萨丁的中亚是能在自己大进人群后扔完一套技能,在人群中不至于被乱刀砍死。等短暂的大招CD过后又能去大到别的地方。卡萨丁的输出完全在于他在人群中能站多久。

巫妖之祸

解析:最能最大化卡萨丁伤害的装备。

0

学会这些即可出师!

对线期:卡萨丁是一个手短的英雄,因此在对阵一些远程英雄是因尽量避免在一级时对拼。这时候的普攻伤害还是很痛的。但是不要吝啬技能,要果断技能消耗。因为卡萨丁被动本身就是魔法减伤,再加上Q技能的护盾,对方对你造成不了多少实际伤害。若是开Q的时机得当,你基本上是不会掉血的。

到了6级的时候,你就可以大上去与对方互换,由于你的大招冷却时间非常短,在于大多数法师对拼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他们是少你一个技能的。W可以让你在对拼中可以大量的回蓝。让你的续航加强。而且W还能重置普攻,R、E、Q、平A、W、平A伤害不俗。在几次成功的消耗之后,若是对面回家。就至少亏了你一波兵线,若是进行这样的压制。对面中单的发育就会与你慢慢拉开。若是不回……那你就送他回家。

团战期:在打团的时候,卡萨丁要找准实际切入战场。然后,及时撤出。保障你的生存。卡萨丁的伤害多少完全看他站多久和大招的次数。大招是用的次数越多伤害越高。但是,要随时注意蓝量,卡萨丁大招的伤害和蓝量是成正比的。目标优先对方AD。如果对面是刺客型中单就先干掉对面中单。接触后排威胁。若是你先手进去就要第一时间开中亚,躲掉对面伤害。

卡萨丁推荐符文:

0

这套天赋在前期对线上会比较弱势,一旦等级到6了之后就是第一春!卡萨丁的符文并没有太高的要求,通常的AP天赋还是稳妥妥可以用的哦!

卡萨丁推荐天赋:

0

5.23版本中天赋改动最有益的莫过于雷霆领主了,配合卡萨丁先手一套可以打出成吨伤害,因此天赋中雷霆领主是必点的。

以上就是卡萨丁的深度解析。一句话总结一下卡萨丁:要么神,要么捞。总之,卡萨丁是的能神能坑的英雄。各位选择的时候还要谨慎。

相关阅读:lol,攻略,卡萨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