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TBQ进OMG 可怜了OMG的粉丝

时间:2015-12-23 10:42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在半月前,网上便有相关传言说TBQ离开LGD后可能加入OMG

老外评TBQ或加入OMG 可怜了OMG的粉丝

早在半月前,网上便有相关传言说TBQ离开LGD后可能加入OMG,而昨天TBQ现身OMG基地直播更是让人们坚信这一点,阿权甚至在与观众的交流中透漏了已经加入OMG的消息。来看看国外网友是怎么看待此次事件的吧。【点击查看:TBQ或加入OMG?在其基地直播画面曝光

他们(OMG)试图建立一个超级战队失败后,现在就反过来干了。

*Smlz也要来啦!

*别这么说,这不公平。之前他和MagicAhrI搭档的时候,他算是中国顶级的ADC之一了。即便现在,他也不像TBQ那么烂。

*没错,说Styz更合适一些。

*兄弟,S4赛季Styz很受期待的,不过他被禁赛了。

*再把Dada777叫上XD

*可能今年他的打野路线太奇葩了,都让对手震惊了,帮他们取得了胜利。一百场比赛有那么一场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老实说,一般的超级战队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并有所表现。而无状态,Loveling和Gogoing的组合看起来已经不像是超级强队了。而且他们还在不停地换辅助。好吧,无状态在春季赛大多数的时候表现很亮眼。但是Gogoing和Loveling很糟糕。

可怜的OMG粉丝,他们还没受够吗?

*作为一个长期的OMG粉丝,去年引入Uzi也失败之后,我一直在期待改变,无论有多糟糕...我都会支持他们,主要是因为他们想维护自己的尊严不引入外援。

*还是很想念S3和S4时期的OMG。

*S3的OMG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队伍!他们的比赛非常富有观赏性。无状态太强了,他是唯一一个能和Faker五五开的选手。我还记得和TSM的那场比赛,Loveling的多兰盾忍者鞋狗熊太carry了!

*S4的OMG我也忘不了,差一点点就进决赛了。

*他们3-0横扫Najin的时候我特别开心。

*我并不在乎他们是否会引进大牌选手,我只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同一个阵容,而不是随便把选手换来换去希望他们能够发挥作用。

从Loveling到TBQ吗?谢天谢地Uzi摆脱了OMG这个牢笼。

*我可能有什么没注意到的,但是Uzi并没有摆脱...上次我听说OMG和皇族没达成一致,另外Uzi一个月之前代表OMG打了一场表演赛。我有点不想让他离开。

*没错,目前还没有离开OMG的消息。他确实不久之前为OMG比赛过,但是我希望他能离开。我就是不喜欢OMG。

*转会期还没结束呢。

*嗯...老实说我觉得TBQ比Loveling强。最后Loveling的表现很糟糕。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