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大名单:爱萝莉Mouse奥迪三人离队

时间:2017-12-23 12: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英雄联盟分部2018新赛季阵容!

12月21日,EDG英雄联盟分部2018新赛季名单公布,其中包括打野爱萝莉.上单Mouse.上单奥迪三人离队,以及全志愿(EDG.Ray),陈文林(EDG.Haro)以及王杰(EDG.Hope)三名新选手的加入。

微博原文:

6.jpg

破而后立,晓喻新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2018新赛季阵容正式公布,新赛季俱乐部将有以下调整:战队管理层调整、部分队员转会以及新队员加入。我们非常遗憾的送走了几名队员和管理层,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的迎来了熟悉的新面孔,以及从EDG青训体系上升的年轻选手。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新赛季名单:

战队经理:EDG. Gazero

战队领队:EDG.Gimseong

主教练:EDG.NoFe

分析师:EDG.Hermes

上单: EDG.Ray

打野:EDG.Clearlove EDG.Haro

中单:EDG.Scout

ADCarry:EDG.iBoy EDG.Hope

辅助:EDG.Meiko

在战队管理层方面:原EDG战队经理申明浚将转会至RW电子竞技俱乐部,原EDG战队领队李哲(EDG. Gazero)将担任战队经理职位。感谢申明浚为EDG所做出的的努力与奉献,同时也相信李哲担任战队经理后,能够做到为战队负责、为俱乐部负责,让俱乐部在新赛季中更上一层。

1.jpg

EDG战队经理李哲EDG战队经理李哲

​在队员转会方面,经过充分沟通且尊重选手意愿:原EDG打野选手赵志铭(EDG.Iceloli)转会至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原EDG上单选手陈宇浩(EDG.Mouse)转会至RW电子竞技俱乐部、原EDG上单选手赵奥迪(EDG.Audi)转会至BLG电子竞技俱乐部。感谢赵志铭、陈宇浩以及赵奥迪三位选手在EDG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祝福你们在新的俱乐部中能够所向披靡,取得优异成绩。

在引入新队员方面,以下三名新队员得到俱乐部的一致认可:全志愿(EDG.Ray)将以转会形式重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陈文林(EDG.Haro)以及王杰(EDG.Hope)将由EDG青训体系上升进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一队大名单中,征战2018新赛季。

在今年转会期间,经过与LCS NA赛区C9战队的友好沟通及协商,原C9战队上单选手全志愿(Ray)将以转会形式重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志愿(EDG.Ray)选手在S5赛季曾效力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如今重返EDG,相信全志愿(EDG.Ray)将很快融入团队当中,与我们共同携手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2.jpg

EDG上单选手EDG.RayEDG上单选手EDG.Ray

​​陈文林(EDG.Haro)以及王杰(EDG.Hope)两位选手2017年初加入EDG青训体系。两人经过EDG青训体系的培养,个人实力及英雄池得到明显提升,且在训练赛中表现优异,成功通过考核进入一队大名单。其中,陈文林(EDG.Haro)将担任打野位置王杰(EDG.Hope)则担任下路ADCarry位置。期待在新赛季中,陈文林(EDG.Haro) 以及王杰(EDG.Hope)两位选手能够以成绩回报俱乐部的信任与托付。

3.jpg

EDG打野选手EDG.HaroEDG打野选手EDG.Haro

4.jpg

​​EDG下路ADCarry选手EDG.Hope​

​​欢迎全志愿(EDG.Ray)、陈文林(EDG.Haro)以及王杰(EDG.Hope)三位选手正式加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至此EDG新赛季阵容已组建完毕。目前俱乐部教练组及队员都已投入德玛西亚杯及新赛季的备战当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纵情燃烧,生命闪耀。吾志所向,一往无前!

相关阅读:edg,转会,转会新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