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ADC Forg1ven签约H2K战队

时间:2015-12-24 10:11 作者: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org1ven发微博确认下赛季将在H2K效力!欧洲第一ADC确立东家,再度出击!

在上周刚结束的IEM科隆站上,Forg1ven以H2K战队的ADC选手身份出现在赛场,在对阵C9战队时他使用了三把崔丝塔娜拿下胜利,在对阵ESC EVER战队时他的崔丝塔娜拿下了四杀,但卢锡安和希维尔却无力阻挡对面的蒙多、牛头,从而失去了进军IEM总决赛的资格。但在这六场比赛里,Forg1ven平均每一局都领先对面ADC选手50-80刀,展示了他身为欧洲顶尖ADC的水平。2016赛季,FNC战队两名大将出走,吸收了S5全球总决赛经验卷土重来的H2K战队有资格争夺欧洲LCS冠军的荣誉,只是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磨合。

今日早些时间,Forg1ven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声明,确认他下个赛季将效力于H2K战队。以下是声明详情:

我很满意地宣布我已经与H2K战队签署了合同,所以2016欧洲LCS春季赛及其它比赛我将会为他们而战。最好的目标是瞄准别人成就而不是盯着自己的成绩,所以我抱着这种心态继续努力,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机会。虽然有些不容易,但是我决定放弃北美LCS和LCK发出的邀请,我重视队伍的实力超过它所带给我的经济收益。IEM科隆站我们的成功亮相更是促使我下定决心,我认为这支队伍充满了吸引力。

我希望你们和自己的朋友爱人一起享受这圣诞假期,也希望在2016赛季带给那些热爱英雄联盟比赛的粉丝欢乐,也期待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更进一步。于我而言,我非常期待和VandeR、Odoamne、Ryu、Jankos还有pr0lly继续合作。

其后H2K战队的官网也找到了H2K的CEO“Richard Wells”发表的公告:

在IEM科隆站精彩亮相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签下“FORG1VEN”Konstantinos Tzortziou作为战队2016赛季的首发ADC选手。Forg1ven是英雄联盟西部赛区最具有统治力的一名选手,我们相信这个名誉没有能比他更适合了,所以热切期待在未来一年与他一起工作。

下个赛季H2K战队的首发阵容基本已经确认,上单Odoamne和中单Ryu有着丰富的经验,两人的合作也颇有亮眼;打野Jankos富有侵略性,和辅助VandeR配合已久,是野辅联动的楷模;Forg1ven依然是欧洲赛区最具威胁性的ADC,他的发育能力和团战擅于找到输出空间也为他拿下了LCS赛区的MVP;教练则是拿下2015年LCS最佳教练的Pr0lly,在他的带领下H2K战队从一支新军闯入了全球总决赛。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