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另类天赋推荐 冥火之拥让Q飞起来

时间:2015-12-24 10:14 作者:叶子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个版本天赋刚刚改版的时候,蒙多依靠雷霆领主的法令已经其他天赋的加持,一跃成为了野区与线上的双料霸主。虽然雷霆领主的法令足够强势,但是在我们游戏的同时需要的也是去体验游戏本身带给我们的乐趣。在这样的前提下,冥火蒙多也就应运而生了。

在如今的韩服,蒙多有着恐怖的54%的胜率。这个胜率与上赛季末蒙多技能加强以及新赛季开始之后的天赋重做后对于坦克英雄的加强都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然而在这些的背后,影响蒙多并且让他走到如今的地位是AD英雄大规模涌现,而除了VN以外其他英雄对于成型的蒙多完全没有任何的办法,而这也是让蒙多胜率暴涨的真正原因。

符文天赋推荐

蒙多另类天赋推荐 冥火之触让Q飞起来

天赋的选择决定了蒙多是走偏向进攻的还是偏向坦克的关键,常规的蒙多天赋是保证了坚决的18点之后再选择凶猛或者诡诈,但是这个天赋根据笑笑直播中所提到的以及结束之后的伤害统计上来看,依靠冥火之触轻松完成了仅次于中单的伤害位列造成伤害第二。

蒙多另类天赋推荐 冥火之触让Q飞起来

红色印记:法术穿透*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减CD*9

紫色精华:护甲*1,减CD*2

这个符文与天赋搭配可以让蒙多的Q技能触发冥火之触之后提高法术伤害的效果,虽然符文与天赋里不会选择法强加成,但是让那仅有的法术伤害造成更多的伤害,法穿符文就显得尤为重要。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圣物之盾治疗宝珠

更具昨天晚上笑笑排位那场使用蒙多的出门装来看,出门直接选择圣物之盾与治疗宝珠既可以略微提高线上的经济,治疗宝珠则是可以帮助蒙多获得回复能力。

中期装备

山岳之容 亡者板甲

山岳之容可以帮助蒙多获得一个护盾以提高开大招之后的生存能力,而亡者板甲则是可以帮助蒙多提高Poke能力,蒙多在很多的情况下可以保证以100层的加速状态去进行poke。

后期核心装备

兰德里的折磨亡者板甲山岳之容 法师之靴振奋铠甲

后期的神装上,蒙多要保证血量的基础上补出大面具来提高伤害,同时法穿鞋也是为了能够扩大冥火之触的点燃伤害。

相关阅读:lol,攻略,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