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红牛正式加盟TSM,Cloud9

时间:2015-12-24 10:37 作者:游戏八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很高兴能和大家宣布和Red Bull在2016将正式成为电竞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展电子竞技的发展而努力。 我们之间的合作并不仅仅是赞助厂商之间的关系,Red Bull不但会成为我们队伍独家的能量饮料供应者,同时Red Bull还会将TSM纳入他们在全球发展的运动计画项目

TSM很高兴能和大家宣布和Red Bull在2016将正式成为电竞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展电子竞技的发展而努力。

我们之间的合作并不仅仅是赞助厂商之间的关系,Red Bull不但会成为我们队伍独家的能量饮料供应者,同时Red Bull还会将TSM纳入他们在全球发展的运动计画项目中,并且和TSM一起将选手打造成全球等级的程度。

“我们很期待这次的合作将会提供双方在2016年里各式各样的机会,我们的队伍也将积极的前往Red Bull在北美的总部并成为他们电竞计画的一份子。”TSM的持有人Reginald说道。

“我们将会和Red Bull一起让队伍在生理、心理、以及操作表现上都达到更高水平的职业表现。”

Red Bull和TSM同时也会一起在下一次的访谈中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些激励人心的运动员以及队伍的故事。

“Red Bull的媒体工作室,同时也是《The Art of Flight》以及《Who is JOB》等影片的制作者目前正和TSM合作中,我们将会让大家看到两间公司在LCS当中的各种经历并且和大家分享很多不被大家所熟知的故事。”Reginald说到。

对于两间公司来说2016年将会是充满惊喜的一年,TSM已经对先发阵容完成了更新,同时也致力于更好的表现,我们希望透过更棒的队伍阵容与成绩来作为对TSM粉丝的回馈。

在2015年中,Cloud9的英雄联盟队伍和Red Bull之间一直在LCS中保持着良好的关系,Red Bull是运动界中的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而今天我们很高兴在这边正式宣布双方的合作关系。

专心致志是通往胜利的康庄大道,这也是Cloud9总是随时随地准备了Red Bull能量饮,我们的队伍很重视Red Bull在运动界中带来的成就与专业,这也是为什么Cloud选择了Red Bull作为我们队伍的独家能量饮料赞助商,不过我们双方的合作远不仅于此,Cloud9的LCS队伍将会前往Red Bull eSports Studio,这将会提供我们一个更棒的训练机会来为下季的LCS做准备。

除了Cloud9将会前往Red Bull eSports Studio以外,我们将会和Red Bull一起致力于让选手在身心上都获得更大的改善,并且让选手们都能够在更良好的环境下准备未来的联赛。Rell Bull长期以来也一直致力于运动赛事的选手训练项目中,并且训练了像是Lindsey Vonn、Louie Vito以及Ryan Sheckler等优秀的运动员。

“Red Bull一直以来都大力的支持着电竞队伍和传统运动。”Jack Etienne同时也是Cloud9的持有人说到。

“在他们的电竞中心里,我们的选手将会获得2016年终所有夺冠过程中必备的资源。”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