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应龙珠邀请来华 将与粉丝见面

时间:2015-12-24 14:11 作者:龙珠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Faker已接受龙珠直播的邀请,即将空降上海——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众粉丝们的关注!据悉Faker首次中国行寻找龙珠之旅将会在本周六(12月26日)现身上海举办一次大型的粉丝见面会。

20151222_大魔王龙珠粉丝见面会KV加时间.jpg

韩国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Faker已接受龙珠直播的邀请,即将空降上海——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众粉丝们的关注!据悉Faker首次中国行寻找龙珠之旅将会在本周六(12月26日)现身上海举办一次大型的粉丝见面会。即日起,作为见面会的主办方,龙珠直播面向全国海选50名幸运粉丝,这50位粉丝们可享专属特权,有机会登台与Faker进行近距离互动。

图1.jpg

零门槛报名 今日火爆开启

你只是想一睹Faker的尊容吗?你只是想见识Faker精湛技术,犀利的操作吗?或许,你也会憧憬着与Faker来一次更亲密的接触!在12月26日的上海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上,将有50位幸运粉丝有机会与Faker近距离接触哦。从12月24日至12月25日,幸运粉丝报名开放,零门槛全民海选,赶快行动起来吧!

加入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报名群,群号:22223289。下载群文件中表格,认真填写表格内容。填写后以“12月26日,上海粉丝见面会”为邮件标题,发送到louningning@plu.cn。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晚18:00,并将在当晚20:00公布50名幸运粉丝名单,他们将获邀参加上海的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与“世界第一中单”,超人气明星Faker亲密接触。

图2.jpg

50名幸运粉丝 专享更多特权

你以为粉丝见面会只有合照签名吗?NO!NO! NO!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作为幸运的50名粉丝,将享有更多特权。活动期间会有粉丝互动环节,包括合照、签名、拥抱、提问、互换礼物、水友赛活动。同时还将见证中韩Faker对抗赛,当韩国正牌Faker遭遇中国小Faker南波儿,对于大神来说是选择手下留情还是辣手摧花?看点十足的中韩友谊赛即将打响!

12月26日,“世界第一中单”Faker中国行,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即将于上海举办,全国征集50名幸运粉丝,将受邀参加见面会与心目中的“大魔王”亲密接触,更有海量周边等着你!

关于龙珠直播

龙珠直播是由腾讯TGA与苏州游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游戏直播平台。龙珠直播签约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电竞明星Faker及KeSPA旗下七支顶级豪门战队的所有职业选手的国内独家直播权。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