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Team宣春季赛阵容 Achie取代打野位

时间:2016-12-24 08:06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 Team 的打野选手 REFRA1N 不在其中,取而代之由原中路替补选手 Achie 及老将 Jcain 担任打野位

英雄联盟中国**代理商 Garena 昨(22)日夜间公布了 2017 LMS 春季赛各战队选手名单。从这份阵容名单中可看到 J Team 的打野选手 REFRA1N 不在其中,取而代之由原中路替补选手 Achie 及老将 Jcain 担任打野位。而原 Machi E-Sports 选手 Breaker 也成为 J Team 的射手。

REFRA1N 先前就没有在 IEM 京畿道站赛事选手名单中,而本人也在 Twitch 频道上表示:「目前还是待在 JT 但会改为尝试后勤以及开直播的工作!」。而 Achie 先前都是以担任中、上路为主,打野将是全新的挑战。

JT选手名单:

上路:Morning

上路:Rlun

打野:Achie

打野:Jcain

中路:FoFo

射手:BEBE

射手:Breaker

辅助:Jay

教练:陈广峯(Prydz)

数据分析师:游闵翔(Coldicee)

148252794400002.png

冠军ADC BeBe 再战一季

现年 25 岁,曾拿下 S2 世界大赛冠军的ADC BeBe 同样出现在春季名单内,并于 英雄联盟2017 LMS 的 gamepedia 资料中仍显示为先发选手,这代表着他还会在春季赛大显身手,但可评估的是 Breaker 的上场时间也许会逐渐增加,以防老将 BeBe过度操劳。

1482528025000613.png

相关阅读:j战队,jcain,achi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