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战队经理左雾:非常遗憾U神退役

时间:2016-12-24 08:51 作者:Ayase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U神左雾非常喜欢,并且表示U神是一个性格好,实力强,做人到位,人品非常不错的选手

今日晚上19:00,SNAKE战队左雾再次开启直播,谈到了自己战队的情况,在直播中,左雾不但谈到了自己战队的选手,还谈到了韩援以及已经离队的几位选手的故事。

14824935579623.png

在直播中,左雾谈到了SNAKE战队前中单BAKA,这位以泽拉斯著名的中单在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稳定,希望他有好的发挥。而对于U神左雾非常喜欢,并且表示U神是一个性格好,实力强,做人到位,人品非常不错的选手,但退役让自己非常遗憾,所幸还保持这良好的关系。

之后,左雾谈到了TOM这位选手,认为引入TOM是自己犯下的最大错误,在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之后(不止几十万),TOM来到俱乐部之后每天看视频,不打RANK,在基地不到30天之内就喊着要退役回国,随后SNAKE战队与其解除合约且在圈内通报这件事情,使TOM只能做教练。但左雾不否认其他选手的努力,并且表示“90%以上的韩国选手都非常努力。”

他还在直播中透露:无状态是一名非常优秀,性格不错的中单,但由于Cool需要考虑,SNAKE则急需一名选手,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而姿态是因为王校长点了头,才能来到SNAKE,IG对选手的的支持和保护非常到位。

相关阅读:snake,左雾,u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