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分组完毕 新赛季A组与B组大战在即

时间:2016-12-24 23:32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崭新的赛季开启在即,LPL赛区的各支队伍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赛季中他们将为了荣耀继续在LPL赛场上拼杀。

崭新的赛季开启在即,LPL赛区的各支队伍即将踏上新的征程。12支队伍在通过抽签后被分为A组和B组两个小组,新的赛季中他们将为了荣耀继续在LPL赛场上拼杀。

]GGB$OV~9C7@`ZULO~J3OPK.png

A组:激战之组无弱旅

A组的纸面实力不用多说,这么强大的牌面也是惊奇于抽签的嘉宾们是怎么做到的,6支队伍有5支极被看好的潜力股。相对较弱的只有一只OMG战队。

AQ7KF}L[KC%IQ1T]L%~F9]P.png

A组最引人注意的非IG莫属。S6赛季末,IG战队先是引入新星AD选手Jackeylove,如愿以偿地解决了一直以来的下路短板问题。之后又由于姿态个人意愿离开IG,得以引入了S6赛季的冠军上单Duke。加上目前LPL赛区第一中单Rookie坐镇,如今的IG战队纸面实力爆表,他们很可能成为S7赛季A组的王者。

WKE$JR4[SXT%42)1Y8D(U55.png

紧随其后的是RNG和Snake两支潜力股。RNG战队在S6赛季的整个状态就是从初出茅庐的崛起到赛季末的低谷,一支银河战舰阵容最终没有获得期望的成绩。由于受到语言障碍影响起伏不定,特别是下路Uzi与Mata的组合最为明显。所以这次引入了Ming与Uzi配合之后,可以预见在下路组合的沟通协作方面会有明显提高,全新的RNG仍然值得期待。

UW2G_9SI[Z~D`V(RPDEG[ZW.png

Snake今年夏季赛末期开始算是扬眉吐气了,自从引援Sofm获得成功之后,Snake恢复了自己快节奏的肉食性风格,但是他们的下路依旧是队伍的短板。这次冬季转会期,Snake再度引入韩援ADC选手Ohq,从官方宣传来看他们对这位选手的引入非常满意。加上姿态成功填补了Tank的中单位,目前的Snake看起来是一支无短板队伍,有望使用上下野三核心战术,会是S7赛季的一匹黑马。

3@$`C$AA6%05S))~R[R_LGA.png

还有两支满是黑马气质的队伍在后面窥视,他们就是LGD和IM。LGD今年的成绩并不好,但是当Marin离队之后,LGD似乎终于确定了自己在新赛季的定位,他们不再追求豪华的明星阵容,而是让再次把战术核心回归到了S5赛季---中下Carry体系,在引入韩国路人王打野之后,现在的LGD看起来很和谐,很有潜力回归巅峰。

(P719YCD{V~GW)_T2SIB{PA.png

IM虽然动静不大,只是首发阵容换掉了打野。但是从S6赛季的惊艳表现来看,新赛季的IM更换打野之后可能仍旧是一匹黑马,不容小觑。

]23J3S}OY{(U)6{`CW8{2E2.png

至于我们曾经的黑暗势力OMG,这大概是A组中纸面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在转会期不仅没有引援成功,还是去了无状态和诺夏,现在的OMG已经只能靠SMLZ和夕阳苦苦支撑,新赛季很可能继续保级。

B组:暗流涌动,杀机四伏

B组看起来平均实力要低很多,但几支新赛季实力不明的队伍仍旧成为最大隐患,暗藏杀机。失去Deft的EDG很难在春季赛像以往赛季一样坐稳第一。

I70)6(TA7(GLC9L%)(C%345.png

WE是B组唯一一支保持S6原班人马出战的队伍。这支新生的WE经过两年的历练之后已经越来越有当年老WE的味道。抗压发育团战救主的957,敢打敢拼敢抢龙的Condi,对线凶狠游走频繁的兮夜,后期输出主力Mystic,加上充满灵性的辅助Zero。在新赛季中,WE极有可能再次崛起,因为他们还有无限的潜力可以挖掘。坐上B组头把交椅的可能性极高。

S87(S_2_5NB6YJZ44KY7IG1.png

下来就是EDG和VG,这两支队伍都在转会期有变动。Deft离队对于EDG来说很伤,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记了EDG卓越的“造血能力”。S6夏季赛中EDG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培养新人能力。

加上转会期引入了ROX的教练Nofe,以及ROX的替补中单Cry(转打ADC)。看起来EDG在春季赛中会以磨合为主,但是仍然具有前二的实力。

IYYVG_IDU)]Z85_JJ%H{ZMN.png

而VG战队的阵容虽然得到很大提升,但是效果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虽然引入了Bengi成为本次转会期最大的

新闻,但是这对曾经的SKT1中野(Easyhoon+Bengi)能否带领一支处于中流的VG崛起,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上限会很高,下限也有可能很低,这就是新赛季的VG。

{O76PG4C6HBYD9)%SLF{R5U.png

B组拥有一支今年最大的黑马---QG。Doinb仅仅用了一个夏季赛的时间,又把名为“QG”的战队第二次从Lspl带上了LPL,果然是“代练”!现在这支QG的中野联动非常强,绝对不输LPL的顶尖中野,会是最大隐患。而引入诺夏也帮助他们缓解了下路组合的短板。他们会是B组上限最高的一支队伍,可以期待一下。

F_BCE}DW[05ALJMFU4(ZF9T.png

至于NB和GT。两支队伍的动作都不是很大,NB引入了无状态和CoCo来弥补自己的中单短板,效果如何只能等到春季赛才知道,如果磨合不错很可能NB的春天再次来临。

$NR_2550178WZ(KOGO@XBFT.png

至于GT,他们维持原阵容征战S7,从S6赛季的状态来看,很可能继续垫底,保级。

总体来看,今年新赛季的LPL赛区比去年要显得更加积极进取。大批韩援明星的离开,让LPL的队伍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反思近两年成绩下滑的原因。今年转会期很多队伍的引员都非常有目的性,再也不是盲目地抢购明星韩援,这样的风气值得点赞,希望S7赛季的LPL赛区打出新的风采!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7赛季,黑马,潜力股,lpl赛区,LPL赛区,S7赛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