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开羊刀联盟的枷锁 上单霸主蒙多

时间:2015-12-25 10:39 作者:巴士lol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想去哪就去哪,羊刀联盟则阻挡了他前进的脚步,他就是蒙多。

在羊刀横行联盟之时,羊刀EZ、羊刀武器等英雄纷纷崛起,纵使新版本羊刀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实际上羊刀并没有从根本上变得弱下来,这些英雄依旧称霸着联盟的第一线。但是,这时候有一位英雄就不服了。

由于坚决BUFF最后一层2%的伤害减免,以及为附近友军吸收8%的伤害特性,让蒙多无形之中得到了一丝加强(之前伤害减免是4%);再者就是蒙多本身的改动,让蒙多也逐渐强势起来;最后就是因为装备的问题,虽然说AD装备得到了改动,AD英雄都加强了,但是作为传统的超级坦克来说,在物理防御装的作用也就更大,天生的物理克星也就应运而生。

技能解析

被动:肾上腺激素

蒙多医生每秒回复0.3%的最大生命值。

解析:可以说被动技能就是天然增加蒙多的回复能力,尤其是对于蒙多这种生命值本身成长就非常出色的英雄,越到后期这个被动也就越明显。

Q:病毒屠刀

蒙多医生沿直线投掷病毒屠刀,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5/18/21/23/25%的魔法伤害(最少80/130/180/230/280伤害),并使目标减速40%,减速效果持续2秒。

如果屠刀击中目标,则回复一半的生命消耗(在完致命一击时可回复全部生命消耗)。

解析:蒙多唯一的控制技能,虽然只有40%的减速,但是CD并不是很长,粘人效果也非常不错,最关键的还是百分比伤害,在前期这个百分比或许还不太明显,但是在后期无论是打大龙还是打对面前排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技能。

W:痛苦燃烧

激活:蒙多医生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35/50/65/80/95(+0.2)魔法伤害,并减少所受控制技能效果10/15/20/25/30%的持续时间。

解析:如何作为一名“搅屎棍”?蒙多用它的技能向你诠释,而且在开启W技能之后还会有一定的减控效果,在后期配合各种装备几乎可以做到无消耗,简直就是团战无解的存在。

E:潜能激发

蒙多医生的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提升40/55/70/85/100攻击力,持续5秒。此外,每损失1%生命值会额外增加0.4/0.55/0.7/0.85/1攻击力。

解析:这也是蒙多现在OP的地方,以前单单增加物理攻击就已经够变态了,现在第一次普攻还有额外魔法伤害,意味着蒙多A完之后开启E技能重置普攻又能A一次,而且第二次的伤害还有点爆表,以前抗压的上单现在都已经具有一定的单杀能力了。

R:背水一战

蒙多医生在12秒里持续回复共生命值(40/50/60%的最大生命值)。此外,他还获得15/25/35%移动速度。

解析:说实话,大招在1级的时候效果的确不是很明显,而且开启大招之前是需要消耗自己一定生命值的,在前期开不好就要被对面秒掉。不过到了后期大招的存在可以说是给了蒙多第二条命,让蒙多充分的完成坦克使命,而且后期大招的CD还非常短哦!

技能加点:蒙多上单的话一般选择主Q副E,虽然说对拼的话E的效果要优于Q技能,但是Q技能的CD越短蒙多粘人的效果也就越好,而且合理利用Q技能也能帮助蒙多很好的度过前期的抗压历程,副E技能则就是为了互刚了。

符文天赋

符文

QQ截图20151224194221.png

在这里选择双穿符文是因为蒙多本身就是双系伤害,而黄色和蓝色均选择成长系的符文也是必须的,因为在一定等级之后成长系符文的收益是远远大于固定,对于蒙多来说,前期在上路想死也是很难,而参团的时候成长符文和固定符文的差距已经不是很大,那不如考虑一下后期的选择。

天赋

QQ截图20151224195737.png

这里的天赋必然要点出顽石誓约,虽然这个天赋被削弱了一次,但是还是非常变态的存在。这里也介绍一种12/18/0的天赋加点,点出雷霆也是比较可行的,因为蒙多开着W就算不打你,三下伤害之后也会触发雷霆效果,前期对拼比较明显,不过这里建议的通用还是12/0/18的天赋加点。

装备选择

出门装

出门装一般选择多兰盾,当然也可以考红水晶出门,通常情况下我还是建议带红药而不是复合药水出门,首先是蒙多对于药的需求量不是特别大,即使要吃药,复合型药水的回复量也没有红药明显。

中期装备:

水银鞋是蒙多必备的装备,加上W技能的效果,可以尽可能的避免蒙多被风筝的可能;而日炎则是在提供生命值和护甲的同时还给蒙多提供了清线能力;振奋则不用多说,无论是对于被动还是大招都有着非常大的加成。

后期神装:

在后期蒙多所要补的就是肉装,蒙多并不需要冰心,那么兰顿就是蒙多最佳物理防御装,配上反甲真的会让对面的AD绝望,后面还可以补上一个女妖增加魔抗和生命值,如果对面AP伤害不够的话,女妖换成狂徒也很不错。在这里可以提一下的是,如果比较顺风的话,巨型九头蛇可以给蒙多提供巨大的伤害,配合E技能对于脆皮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秒杀。

相关阅读:lol,攻略,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