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被削弱英雄:他们才是S6王牌

时间:2015-12-25 10:39 作者:618two 来源: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被版本所削弱,才是最强之选。

单:放逐之刃 锐雯

0

她从一个“路人王英雄”开始被大家喜爱,通过玩家及职业选手的开发,逐渐在大赛上展露头角,在S5赛季末“重装战士”版本下,锐雯终于大放异彩。凭借技能机制的高灵活,高爆发,高操作性,她带给了我们太多的震撼,Huni,圣枪哥也是她的忠实粉丝。在S6季前赛版本下,蛮王,武器的崛起让她失去了往日的光芒,但她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表现,并且锐雯经历了太多的削弱,在未来应该不会被动刀。倘若你是一个极度热爱锐雯的玩家,她从来都不会让你失望。

符文,天赋推荐:选自黑白锐雯

符文,黄色选择了5个固定生命值以及4个护甲,搭配大精华1个护甲让锐雯在对抗AD上单时更加强势,而红色全AD加上精华2个AD让锐雯拥有不错的AD,蓝色6个固定魔抗搭配3个成长魔抗,在后期会拥有10%的CD。这套符文十分讲究,也是特别适合锐雯的符文。

天赋,“雷霆法令”的再度加强成为了增加输出的不二选择,而新天赋“刺客”也让锐雯的单杀能力得到提升,“智谋”让锐雯更加灵活。

装备推荐:

九头蛇黑切轻语,锐雯暴力三件套,大饮魔刀搭配水银刀伤害魔抗伤害两不误,饮魔刀被动关键时候有奇效。这是锐雯较为常规的输出装,在敌方AD伤害较为恐怖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当的护甲装,但是伤害才是诠释锐雯最完美的选择。

细节决定成败:

清晰的切入意识,炉火纯青的线上能力。

中单:影流之主 劫

0

劫被加强了,加强了,加强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早在5.23版本劫就被加强了,而随着新天赋“刺客”的出现,“雷霆”的加强,劫的单杀能力再次得到质的飞跃,并且,拳头会在未来放入一个搭配刺客英雄的新装备,你们的火影回来了。

新装备属性:测试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作为中单刺客的劫,选择一定的魔抗是必备的,而高额的护甲对抗前期较为脆的AP来说效果高于AD,黄色选择了成长生命值,性价比十分不错。

天赋,“雷霆”依旧是最佳的基石天赋配合“刺客”天赋,单杀能力极强。

装备推荐:

幽梦黑切劫秒人必备,轻语让劫的坦克刺杀能力变的恐怖。别具一格的是巨型九头蛇搭配血手,这样的出装不仅让后期的劫生存能力得到提升,也保持了不俗的输出,效果谁用谁知道。

细节决定成败:

完美的切入时机把握,逆风的单带牵制能力。

打野:祖安狂人 蒙多

0

虽然在近期遭到了削弱,但是依旧强势,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再次被削弱的担忧。作为当下版本为数不多的强势坦克,蒙多E技能的改动使他拥有了高额的伤害,而他引以为傲的后期坦克能力也受到坚决系天赋眷顾,他绝对是一个最值得信赖的前排。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选择了坦克必备的魔抗以及护甲,高额的攻速选择是为了搭配蒙多的E技能,使他在前期的刷野更加迅速。

天赋,“不灭之握”回复输出兼备,“耐久”,“符能盔甲”为蒙多而生的回复天赋。

装备推荐:

熔渣,打野蒙多的最佳之选,振奋狂徒让蒙多的回复看不懂,板甲兰顿AD英雄的噩梦,腿短的蒙多需要水银鞋。面具可以作为增强蒙多输出的装备,如果比赛情况允许,喜欢输出的玩家可以考虑。

细节决定成败:

极强的发育能力,斧子的精准释放。

ADC:圣枪游侠 卢锡安

0

相比大热的女枪,卢锡安同样不失强大。新版吸蓝刀的到来,让依赖技能进行输出的卢锡安收益,而“雷霆”天赋跟大招的改动也让后期的卢锡安输出不俗,如果你能很好的把握卢锡安的输出手段,这个英雄的飘逸你永远无法想象。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蓝色插上6个回蓝让依赖技能输出卢锡安减少缺蓝的尴尬,其他的选择跟常规ADC没有出入。

天赋,“雷霆法令”让卢锡安的爆发胜过同阶段的ADC,“智谋”提供的减CD让卢锡安更加飘逸。

装备推荐:

吸蓝刀无尽火炮,当下卢锡安最强的输出搭配,不仅如此也让卢锡安的减CD达到满额,水银兼顾了生存跟输出,而“领主的致意”每个ADC击杀坦克的必备装备。

细节决定成败:

输出手段的深刻理解,收割战场的时机把握。

辅助:众星之子 索拉卡

0

从前,她是电竞毒瘤,如今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电竞毒瘤。极度令人抓狂的回复能力,团战不灭星妈想要取胜难如登天。在新版狡诈天赋下,星妈的奶量更加充足,路人局比赛中拿到星妈的一方往往获得胜利,而在近期IEM上星妈也成为了QG的隐藏大招。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红色选择护甲,黄色选择生命回复,精华选择法强,蓝色6个成长减CD搭配3个固定减CD。这样的搭配让星妈的自身的回复能力以及治疗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天赋,“风语者的祝福”治疗类辅助的最佳选择,“耐久”让星妈在后期的团战中保持充足的奶量。

装备推荐:

“冰霜指令”具有极强的偷钱能力,眼石辅助必备,鸟盾也是一件性价比十分出色的团战装备,冰杖血量法强控制兼备,狂徒让星妈的奶量源源不断,CD鞋搭配符文跟装备让星妈的减CD达到满额。

细节决定成败:

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保护整个队伍。

相关阅读:lol,攻略,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