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装备即可超神:揭秘联盟最强的被动

时间:2016-12-25 10:05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被动技能,其实往往容易被大家所忽略,一个英雄的被动技能能够为一个英雄带来的收益有时候远远超过其他四个技能,联盟当中有一些英雄有很强的被动技能,而有一些英雄的被动技能过于鸡肋,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一名拥有超强被动的高人气英雄——亚索。

英雄分析以及核心装备分析

eb2eda38gw1fb30lalxysg20ax07ehdw (1).gif

亚索作为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最爱。首先欣赏的就是一个装备等级优势的亚索如何自力更生吹五个拿下五杀,而能做到这点也是依靠自身被动技能优势,亚索拥有全联盟最强的一个被动——浪客之道。

eb2eda38gw1fb30qvtvfxj20cj03sq3u.jpg

短短的两行字介绍其实赋予了亚索极强的输出以及生存联盟,整个召唤师峡谷找不出几个能够像亚索被动技能这样强势的存在。 首先就是让亚索能轻松达到100%暴击的效果——暴击几率翻倍,这个效果能够让一个正常发育的亚索在游戏20分钟就拥有100%的暴击几率并且由于无尽的效果存在还会拥有250%的暴击伤害,这是被动所带来的第一个效果;第二个效果就是亚索的行走积盾的机制,这个机制配合E技能的贴地飞行让亚索在阵地战以及追击战中能够刷新出2-3个护盾,可以抵挡一次触发特效以及伤害,让本身具备W技能风墙的亚索更加多了一层自我保护的能力。

天赋符文&出装

核心装备分析

eb2eda38gw1fb30rbzk6hj20bd06imyn.jpg

现在亚索的核心装备几乎都为绿叉,而有一些亚索还是走一个电刀的出法,但是就目前来言各有各的优势所在,绿叉的优势要大于电刀,绿叉能够赋予一个英雄的收益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的,除了45%的暴击,5%的移速加成,这件装备对于亚索来说可以提升60%的暴击几率,并且被动效果华尔兹可以帮助亚索在更快的移动,这就代表着能够追上敌人,或者远离敌人同时更快的刷新出护盾的三重收益,而另一个被动挽歌让前期较为脆弱的亚索有了更多单吃敌人的机会,12%的伤害减免同时提升60%的暴击几率,这样的一件装备,轻松帮助亚索超神。

推荐天赋符文

eb2eda38gw1fb30s5kn6uj20cq06ggmi.jpg

天赋上,走一个嗜血为基石的点法,左边点出新鲜血液+战斗专注+嗜血,最右边点出12点坚决增加线上前期抗压能力。 18-0-12

eb2eda38gw1fb30sc7j7kj20aq07at9b.jpg

亚索是比较吃攻速的一个英雄,所以在符文上我们除了AD在添加一些攻速的元素。

出装推荐

eb2eda38gw1fb30skepj9j20aq01tdgc.jpg

出装上我们前期依然是以绿叉为核心装备,这件装备是亚索的核心装备带来的提升前文中提到过,并且装备价格也非常便宜;第二件装备就是伤害核心装无尽,大幅提升伤害以及暴击伤害,同时达成100%暴击;鞋子上有三种选择,攻速,布甲,水银,根据情况而定;之后我们补出饮血,这里可以替代为水银弯刀;接下来防御装上的选择走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春哥+亚索的防御组合。

英雄玩法以及技巧浅谈

eb2eda38gw1fb30m3kzp5g20du0aynpr.gif

每个英雄的玩法都是需要去足够的了解技能以及相互之间的搭配的,亚索的W技能比较单一,防御性风墙,这对于一些英雄来说影响很大。对线上要善于利用E技能的快速穿梭以及Q技能的两种形态,E技能暂且不提,瞎E的后果几乎都是被单吃所以各位小伙伴还是要多加练习和掌握E的时机,技巧,方向。Q技能的两种形态有单Q和EQ,单Q的短距离直线的穿透伤害,EQ是圆形的穿透伤害,大招需要击飞才可以激活,技能间更流畅更合理的结合就能铸造一个强无敌的亚索。

团战技巧

eb2eda38gw1fb30mo0ndtg20du0aye8a.gif

1.亚索的打团思路有三种,第一种就是参与团战,主动出击,利用W技能挡住对方ADC和中单的一些伤害,卡一个风墙内外的位置迅速的解决掉靠近自己的敌人,利用吹风的Q技能尽早的开出大招获得穿甲被动。

2.亚索的打团思路第二种,就是和具备击飞效果的队友进行配合,有时候亚索主动切入国语危险,和具备AOE击飞的队友相配合直接利用队友造成的击飞接R技能打出足够的控制以及伤害,完成收割。

3.亚索的另外一种打团思路就是进行4-1分带,让四个队友推一路,利用自己的灵活性以及高伤害去带线,牵扯对方的战斗力。

亚索玩法小技巧

eb2eda38gw1fb30nxmiflg20ay07a7wp.gif

亚索的E技能是亚索灵活性的基础中的基础,好好的利用E技能躲避对方的非指向性技能就是亚索能够秀的原因之一,就算有了绿叉,躲避一些致命的伤害技能完成反杀更加有成就。图中Faker的亚索躲避了the shy锐雯的最后致命三段Q,利用距离和锐雯技能CD的时间配合塔的伤害完成反杀,后半部分先用闪现躲避了酒桶的Q技能,后用E技能连续躲避酒桶的R,完成极限反杀。

总结

最强被动搭配最强出装,多加练习秀翻全场。

相关阅读:亚索,教学,英雄联盟,6.2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