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出装勿死板 针对出装赢取胜利

时间:2015-12-26 09:30 作者:GankerEve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伙伴们还在按部就班的按照推荐装备出装吗?那真的是太LOW了

AD上单对战AP上单时:

最好的装备莫过于海克斯饮魔刀。



饮魔刀具备了AD打AP的一切需求,AD加成,魔法抗性,魔法盾。无论在面对消耗型AP还是AP刺客都游刃有余。在升级到玛莫提乌斯之噬后,魔法盾的吸收量从等级变成了基础就有300还会有魔抗加成。想来,如果后续还有出魔抗装,比如女妖、绿甲等装备,就算是发育良好的AP刺客都不能轻易破掉这个盾吧。

另外,当这个盾触发的时候,还会触发装备的被动疯狗属性——破釜沉舟。25%攻速,10%法术吸血以及10%生命偷取。关键!持续到脱离战斗为止。盾触发的时候,拼命吧少年。

AP上单面对AD上单时

最好的装备无需多说,中娅沙漏。



沙漏的小件——探索者的护臂仅仅需要一个布甲,一本小黄书,以及465合成费用总价1200就能获得。本来就具有25护甲与20点法强。补兵获得额外成长值,最终护甲会是40护甲以及35法强。要知道,光一个锁子甲就需要800金币。虽然现在中娅沙漏的合成要贵了很多,但是无用大棒便宜啊!

在面对AD刺客的时候,一个中娅就有可能让你逃生,甚至让你反杀。尤其是面对劫、男刀这种需要靠瞬间爆发打伤害的,更是针对成马。

如果是对战没有突进技能或者突进技能非常乏力的英雄。冰杖简直不能再合适。挂上一个技能他就永远追不上你。

AD对战AD

如果是AD坦克无需多说,例如盖伦、德莱厄斯这种重装战士,第一件黑切之后就可以出亡者的板甲,有护甲有血量,并且还能给自己增加机动性。有BUFF的那一下还非常疼。日炎则偏向于纯坦克,如慎这种缺乏带线能力又需要自己带线。

接下来的出装,我们也不能光看对线,对手有AP法师的话,我们还需要撑一些魔抗,盖伦、德莱厄斯出绿甲是非常合适的,契合自己的技能被动。其他英雄可以出女妖?或者同样做出饮魔刀也是可以的。

AP对战AP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与深渊权杖是首选。圣杯现在被削的有点惨,小编看比赛已经很少有选手会出。中路选手在面对被压制的局面,经常会裸出一个深渊。可不要小看这个深渊,大量的增加自己的魔抗与法强。在周围的敌方单位还会降低魔抗。尽管没有减CD回蓝等属性。但是相信我,它是你在面对AP对线的时候的最佳选择。

ADC在面对被秒的时候该怎么办?

其实ADC有多重选择,首先分析是怎么被秒。劫?很简单,一个水银就完全解决他。现在的水印不仅有攻击力与解控,吸血与魔抗让这件装备的性价比更加高。


总被先手控?女妖会给你一次机会,但是40秒之内可不要再中一次。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收最近也常被ADC拿来作为常用装备。小编目前还不是特别推荐死亡之舞。感觉被秒一样会被秒。难道流血的伤害就不是伤害?


复活甲也是很好的一件装备,双抗加成,复活一次,是有机会翻盘的。这件装备优势可以无限扩大优势,劣势却没什么用,毕竟一个ADC在劣势局中想要起来再战好像也不会有什么机会。

另外ADC的穿透装备的选择一定要选好。目前的轻语变成了额外护甲穿透,也就是在面对不出护甲装备的英雄,轻语的作用是非常不明显的。死亡宣告只适用于有回复技能的英雄。巨人杀手也只适用于击杀血量高于自己的英雄。如果对方英雄均不满足上述条件,就无需像上赛季那样必出轻语。

打野位与辅助位也有针对出装?

是得,没错。打野位与辅助位的针对出装相对于线上更为大局观一些。不止要考虑对手,也要考虑队友。有人说五速鞋能够GANK全场,最快支援队友。但是讲道理。在中高分段,双方打野想干什么都会预测,如果形成3V3或者2V2的混战,五速鞋是毫无作用的。小编更倾向于水银靴与忍者足具。水银靴偏向于对手控制足,魔法伤害高的队伍,忍者足具在对手是菜刀队中能够屡建奇功。


不要总是为了抓人方便出寒冰惩戒,目前来说小编更相信红惩戒。在这个伤害爆炸的年代,尤其是在面对对手是盲僧豹女的情况,小编这种食草型打野只能出个红惩戒劝退。


另外,对手只要有一个发育良好的AP。打野位的军团盾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使用的刺客秒人当我没说……那军团就交给辅助来出吧。


辅助的坩埚在己方ADC容易被控,就一定要出,能不能按出来是一方面,出不出就是态度问题了。


总之,我们玩的不仅仅是一个推塔杀人的游戏,一个动脑筋,拼智慧的游戏。方块龙用大冰心虚空之眼打赢了劫,你能说他出装不对吗?在针对出装这一方面。小编其实有茫茫多的没有说,一些具体的事例。比如怎样出装用慎打过一个六神装的锐雯?如果我们遇到前期刚不过的英雄。记得猥琐,想办法针对出装。只要针对到点上,我们就能怂出,啊不对,迎来新的春天。

相关阅读:lol,攻略,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