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爱萝莉EDG首发? 对厂长未必是坏事!

时间:2016-12-26 15:41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在S7赛季的首发打野将会是爱萝莉?这对于最近状态下滑的厂长来说未必是坏事,适当的修养调整以优秀的状态来迎战重要的夏季赛不失为良策!

新赛季开启在即,EDG战队却是节奏不断。在两位核心韩援的出走之后,最近阿布再曝料新赛季中灵魂人物厂长将成为替补,不免让众多EDG的粉丝们担心。

{ON]F7T{}F60(4Z(KT{K~N0.png

前几天解说“记得”来到EDG做客,与阿布一起直播。途中阿布曝料冬季转会期回归EDG的爱萝莉将成为S7赛季的打野首发,而EDG的精神领袖厂长则是会继续休息调整状态。

~$V9JV5YNMUDAID_0A~[OQ5.png

之后发现爱萝莉也立刻把自己的韩服ID改为了“EDG YMDX”,难道是“一马当先”的意思?另外在直播中一向口无遮拦的爱萝莉也曝料称“自己已经成功篡位”,看来厂长在春季赛替补席是坐稳了。

HCVB3F6{LLW65B88UN@UE5X.png

不过对此也有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认为“这一幕我见过!去年爱萝莉首发爆炸之后厂长回归怒拿冠军”。仔细一想好像是这样,难道阿布冒险将团队的精神领袖换下休息还有着另外一层含义。

爱萝莉的回归不仅能够让厂长感受到紧迫感,同时一段时间的休息也能让厂长紧绷的心态得到调整,从而再次以全新的风貌回归赛场。因为从最近的一部纪录片来看,导致厂长今年赛季末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与一直以来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有很大联系。

L4}`1L{JJQ9Y(Q{L)LR@(XG.png

最近一部叫做《英雄的平凡心》的视频火了,这部官方制作的记录片系列讲述了太多与英雄联盟相关的幕后故事,其中一部《初心不灭的追梦人》讲述的就是EDG的阿布与厂长在S6赛季末的心路历程。也揭示了厂长状态下滑的根本原因。

纪录片为我们复盘了今年赛季末期,厂长心态由自信进取转变到消极崩溃的整个过程。或许是由于EDG在夏季赛取得的全胜战绩,让厂长这位队伍中的精神领袖背负了太多的思想压力,夏季赛冠军战与WE的对垒中,一局比赛的失败让厂长开始陷入到无尽的沉思之中难以自拔,直接影响到了接下来比赛的发挥。

%[()1NNO(]LE)}$K9)_}O(6.png

飞得越高摔得越疼。在这场対战WE的BO5鏖战中,首场的失利是厂长第一次职业生涯以来感到最无助的一次,赛后他回忆称“从来没有出现过被人打这么懵的情况”。导致首场比赛输掉的失误一直萦绕在厂长心中,影响了之后的比赛,甚至差点导致EDG无法出线。

{@EHKC0TZ%P8%4E]3_SNQ_4.png

虽然最终EDG以3:2的成绩险胜WE获得了LPL赛区通往S6世界赛的第一张门票,但是厂长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对于他来说,队伍取得了胜利,但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却是“输掉了比赛”。之后厂长在S6世界赛中的状态萎靡,想必与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心态,成了厂长无法逾越的鸿沟。

当听到爱萝莉回归EDG并担任S7赛季首发打野时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只是觉得厂长仍然会回到比赛舞台。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另外一位和厂长很相似的选手---SKT1.Bengi,当然现在已经靠着实力成为明星韩援,转会为VG.Bengi。

XFJNSPRV7AM]`YY0EMO`[~L.png

这位当年屡次坐到SKT1替补席的三冠打野,当年也因为S3夺冠之后的状态下滑被“雪藏”多次。但他也屡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印证“是金子总会发亮”这句话。

S4和S5常规赛大部分时间替补,S5世界赛首发夺冠;S6常规赛替补,S6世界赛临危救主再夺冠。我觉得他们在性格和对比赛的投入上都太过相似,都是那么的争强好胜,那么的永不妥协。在这一点上,我们相信厂长有足够实力,也相信他会像Bengi一样一次次在逆境中重生!

40Y@8[X8PO43SL}U_5X$UI6.png

同时也会想到另外一位职业选手Uzi。当初青涩的Uzi满是抱负的离开老皇族,辗转多地之后由稚嫩到成熟。现在的Uzi已经沉稳了许多,厂长目前缺少的或许就是这种思想上的沉淀。

4[6B~392T2%RVH}BI_@NVX6.png

或许这一次短暂的休息能够让厂长褪去浮躁。在摘掉头上的“无冕之王”称号之前,厂长还有一些心理的障碍需要跨越。相信当厂长再次登上英雄联盟这个舞台出现在我们视野时,我们一定能够再看到那位熟悉的Clearlove,那位属于EDG真正的精神领袖!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7赛季,edg,厂长,爱萝莉,EDG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