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官宣:前Najin教练加盟并出任主教练

时间:2017-12-26 09:2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官博宣布,前Naji教练以自由人身份加盟

 12月25日,WE官博宣布,前Naji教练以自由人身份加盟。

微博原文:

1.jpg

【公告】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韩国人채우철(中文名:蔡雨哲)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主教练,接下来他将以WE.viNylCat的ID陪伴我们一同征战!

채우철出生于1985年7月30日。前Najin Shield辅助选手,后转型教练。执教Najin三年,先后获得LCK2014春季赛季军,同年带领队伍闯入世界赛八强一直以来作为队伍团队大脑的viNylCat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与高水平的执教水准。2016年加盟韩国乙级联赛战队Kongdoo并带队一年,率领着队伍以第一名的傲人成绩晋级LCK后加入CJ,获得乙级联赛常规赛27胜1败的傲人战绩。

2.jpg

相关阅读:we,naji,转会,lpl,转会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