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专题 迷失之牙的冰雪兽纳尔攻略

时间:2015-12-27 10:49 作者:揣着冰淇淋的猫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晚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Christmas Eve!对应的在召唤师峡谷中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活动!不管是砸雪球,砸魄罗模式。还是焕然一新的小兵皮肤。无疑都在诠释着节日的气氛。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狂暴基因】(Rage Gene)

战斗时纳尔会获得怒气,怒气到达最大值时,下一个技能将会让他变大,(并获得更强的生存能力[提高护甲、生命值、回复速度],同时使用新的技能。)

小纳尔:

1级时+10移动速度,10级前每级提升1,其他每级提升2。

1级和6级会提升250射程。

每级提升5%攻击速度。

大纳尔:

1级时+70生命值,每级提升30。

每级+2护甲和魔法抗性。

每级提升3生命回复(5秒)。

1级+6攻击力,每级提升2点。

技能解析:算是纳尔的核心技能,也是纳尔为什么会在比赛场上那么受欢迎的原因。因为正统的坦克型上单都惨遭削弱,鳄鱼因为后期没有统治力被大家所雪藏,龙女因为装备成型前对团队作用不大所不被看好。然而纳尔正因为这个被动的出色加护甲跟生命效果,使得他变身后的身板会非常硬,加上3个控制技能,使纳尔称霸上路。

Q技能【投掷回旋镖(Boomerang Throw)】/【投掷巨石(Boulder Toss)】

小纳尔:投掷一个回旋镖,向前投掷时造成5/35/65/95/125 (+1.15 AD)点物理伤害,并在2秒内对降低目标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除第一击中的目标外,其余的只造成50%的伤害。

大纳尔:停下来投掷一颗巨石,减速附近的敌人并造成5/45/85/125/165 (+1.2 AD)点物理伤害。

如果纳尔接住回旋镖或者投掷巨石,技能冷却时间将减少60%。

射程:1100

冷却时间:20/17.5/15/12.5/10秒。

技能分析

纳尔的主要输出技能,值得注意的是在还对线期的时候如何正确的使用Q技能跟接到Q技能,是你纳尔在线上强势与否的关键,纳尔是一个具有很强爆发性的上单,因为他的变身机制在他可以一次打出4个技能的输出,但是具体如何操作还是要多加练习才能熟练。

0

W技能【兴奋(Hyper)】/【猛击(Wallop)】

小纳尔(被动):对相同目标的第3次攻击或技能会对目标造成额外10/20/30/40/50(+1AP)(+6/8/10/12/14% x 目标最大生命值)点魔法伤害,同时提高Gnar 30%的移动速度,移动速度在3秒内衰减(对野怪最多造成100/150/200/250/300点伤害)。

纳尔由大变小时也会获得W被动的移动速度加成。

大纳尔:使一个范围内的敌人晕眩1.25秒,并造成25/50/75/100/125(+1AD)点物理伤害。

冷却时间:15/13/11/9/7 秒。

技能分析:

纳尔的后期输出神技,因为纳尔的Q技能跟变身后的技能都是AD加成的,所以纳尔出装也只能是出AD攻击或者肉装,一个AD输出有着可以百分比扣血的技能在后期会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像蔚,薇恩。变身后的W技能如果释放得当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团控技能。

E技能【弹跳(Hop)】/【践踏(Crunch)】

小纳尔:向目标区域跳跃,在3秒内获得20/30/40/50/60%的攻击速度。如果纳尔着落在一个单位(敌人和盟军)身上,那么Gnar会继续弹跳,并对目标敌人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最大生命值6%)点物理伤害,如果是该单位敌方英雄,那么其将会被短暂减速。

大纳尔:向目标区域跳跃,着落时对附近敌人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最大生命值6%)点物理伤害,直接击中的敌人会被短暂减速。

冷却时间:18/16.5/15/13.5/12秒。

射程:475

技能分析

大家通常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会忘记他本身存在的伤害,其实E技能也是一个伤害非常之高的技能,后期肉装成型,几乎就是一屁股坐到人脸上你就可以开始疯狂输出了。这里跟大家说一个小技巧,纳尔在变身前选择释放的技能最好选择E,可以激活二段E技能,并且E技能释放瞬间放W可以取消一部分的W技能前摇。

R技能【咆哮!(GNAR!)】

小纳尔(被动):被动(狂暴基因)的额外移动速度加成提升40/60/75%。

大纳尔:将所有附近的敌人向指定方向击退(500码),并造成200/300/400(+0.5 额外AD)点物理伤害,在1.5/1.75/2秒内降低他们60%的速度。如果敌人并击退在墙上,将造成150%的伤害,并被晕眩。

射程:590

冷却时间:120/100/80秒。、

技能分析

纳尔的核心技能,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团控技能。许多人释放的时候或许过于追求往墙的方向释放,其实纳尔R技能你如果可以将人回推回来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lol,攻略,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