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粉丝见面会 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爆

时间:2015-12-27 11: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6日,龙珠直播相约韩国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Faker粉丝见面会举行,引发轰动。粉丝们不但亲眼目睹“世界第一中单大魔王”的风采,而且还与王魔王近距离接触、互动。

12月26日,龙珠直播相约韩国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Faker粉丝见面会举行,引发轰动。粉丝们不但亲眼目睹“世界第一中单大魔王”的风采,而且还与王魔王近距离接触、互动。

图1.JPG

12月26日20时,大魔王Faker如约而至,见面会上人声鼎沸,全场沸腾。当Faker热情地与50名幸运粉丝们做了一系列互动时,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大魔王Faker与龙珠第一洞主、小魔王南波儿以及现场粉丝展开两场激烈的中韩对抗赛,在精彩的对抗之后,Faker送出了亲笔签名照,并与参与的粉丝合影留念,最后在现场粉丝们热烈的掌声中,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图2.JPG

机会难求 幸运有限 只能期盼再相见

12月25日,50名幸运粉丝报名结束,名单一经公布之后,获得名额的粉丝们激动不已,奔走相告,各种炫。而没有获得名额的粉丝们,各种卖萌抱大腿,一哭三小闹,求管理开开小门,放放水。更有甚者,愿意高价买一个幸运名额;但名额难求,没有人愿意让出自己宝贵的机会。最后,垂涎者也只能在家守着龙珠看直播,期盼下一次能再有机会亲临现场一睹心目中大神的风采。

粉丝接机 机场拥趸一片竞疯狂

北京时间12月26日,Faker一行顺利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疯狂而热情的粉丝,早就在Faker到来之前就守候在机场,只为一见心目中偶像的风采!早上11点左右,机场出口通道周围就聚满了王魔王的粉丝,手捧通宵制作的DIY礼物以及欢迎横幅,气氛火爆异常。据说,其中还有几位粉丝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只为一睹大魔王的风采,另外还有一位粉丝因看错时间,凌晨6点多就在机场等候。Faker一行终于开始陆续走出,现场粉丝的尖叫声几乎响彻云霄!粉丝们虽然激动,但是现场的秩序却有条不紊,不到十分钟的时间,Faker一边热情的回应粉丝们,一边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朝着事先准备好的小轿车走去,最后乘坐小轿车离去。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激情互动 男粉丝熊抱中单大神

见面会还没开始,已经有大批粉丝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抓拍大神入场情景。在见面会现场粉丝互动环节中,粉丝们一个个激动得面红耳赤,拿出笔记本、海报、相片、衣服、鼠标垫纷纷上台与大魔王签名、拥抱。

图7.JPG

图8.JPG

有粉丝直接要求签在贴身穿着的衣服上,还有粉丝竟拿出了龙珠抱枕、眼罩、钱包、土豪金Ipad上来签名。

图9.JPG

图10.JPG

南波儿及洞主率粉丝 对抗第一中单

签名互动环节之后,国服第一女刺客,中国小Faker之称的南波儿和真正的大魔王Faker强强对抗,展开了第一场友谊对抗赛;由Faker抽出八名幸运粉丝组成龙之队和珠之队,其中Faker带领四名幸运粉丝代表龙之队,南波儿则率领另四名幸运粉丝代表珠之队。南波儿与Faker在中路强强对抗,南波儿被拿一血。短短几分钟,南波儿中路被拿下三个人头。第一轮水友赛,Faker一死获胜。当洞主访问Faker“辣手摧花什么感觉?”Faker很诚恳的回答“比自己死掉好点,所以还是很认真的在对抗。”第一轮水友赛之后Faker为参与水友赛的粉丝们送上亲笔签名,并且还抽出了观看直播的几位幸运观众,送出了精美周边以及亲笔签名。

图11.JPG

图12.JPG

图13.JPG

紧接着由Faker再抽出下一波幸运粉丝,进行了第二轮水友赛。第二轮比赛由洞主亲自上场代领珠之队,而Faker依旧代表龙之队。这一轮比赛虽然Faker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但一神带四坑,最后龙之队败北。

图14.JPG

比赛结束后,参与水友赛的粉丝们也获得了由Faker亲自送出的亲笔签名照,珠之队的一位女粉丝,情绪十分激动的用韩语追问Faker:“为什么杀我,为什么杀我”,Faker诚恳的用韩语向女粉丝道歉。

图15.JPG

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 完美落幕

两场激烈的对抗赛之后,见面会也接近尾声。最后,洞主教会了Faker中文“我爱你们,么啊~~”Faker害羞的对大家说“我爱你们!”并且Faker还用中文和大家告别。最后,见面会在粉丝们的热烈的掌声中,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图16.JPG

12月26日晚20:00,龙珠Faker粉丝见面会在上海引爆开启,由龙珠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直播短短几分钟,击量轻松过万。直至凌晨三点,开播的504分钟,仍有在线17443名粉丝守着直播间,静候重播,订阅量突破30万大关。想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Faker的直播间。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