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推进的轨迹 41分推让对手更头疼

时间:2015-12-27 18:16 作者: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在游戏中经常会开发出许多战术来针对不同的对手。四一分推就是这样的一个战术,特别是在5.23的版本中关于小兵推进的改动后,让这个战术更容易实施了。

何为41分推

如果要正确施行一个战术,我们就要先了解这个战术的理念以及原理才能正确使用。四一分推的概念就是,在阵容里拥有一个能够带线并且还能够在关键时刻速度支援对手,在分推的时候单挑能力强大的英雄去带边路(上、下路)的兵线并且推塔,让己方四名队友在其他路进行推进或者防守的一种战术叫做四一分推。

战术解析:4个人一路推塔对对手进行正面进行压制,然后团队中另外一个人去边路进行推进,由于防守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必须分人去阻止那个单人的推进,所以这就会造成人员分散的情况,而单带线的英雄单杀能力或者快速支援能力较优秀,这就会使得防守方在选择打正面团战还是防守变得犹豫不决。

5.23版本对小兵推进进行了大幅度地改动,简而言之就是优势方的小兵比劣势方的小兵厉害,这样对优势方的好处就是推进能力更强,而对劣势方的好处就是,当兵线推过来的时候,自己能吃到兵,不会出现以前优势方控住兵线,自己一直吃不到兵的情况。

0

这样的改动对有很强单杀能力的英雄去单带是有利的,不仅带得更快,而且敌方守线的英雄也不敢吃兵,因为很可能被秒杀。

如何正确使用41分推

一.视野

首先我们在使用四一分推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野区的视野。在重要的路口处做好眼位,这个眼位要能够侦测到对手是否从其他方向来进行包抄,如果对手选择包抄的话,就做到以下几点来保证不会吃太大的亏:

1)如果队友在边路无法及时支援,那就果断选择送塔,如果你选择送塔的话对手肯定会选择追你,以此来给其他路推进的队友争取一定的时间。如果能够成功送塔,那对手花费了时间却什么都没有得到,这是非常好用的一个套路。

2)当视野侦测到对手的动向的时候,可以示意队友,对对手进行一次伏击也未尝不可。

总结:在四一分推的时候视野非常重要,只有控制好视野才能在关键时刻做出对应的策略,如果不控制好视野在进行分推的时候将会提心吊胆。

二.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使用四一分推的时间段最好是在15-30分钟之间。因为在游戏进行到中期以后,双方边路的外塔正常情况下都会有一方被推掉,而且这个时间也是团战常常发生的时期。这个时间段,可以对对手的边路造成很大的兵线压力,让对手不得不来收线和保护己方的防御塔,这样我们就可以给自己的队友争取时间,此时队友可以做的事是:

1)由单带的队友吸引对手的注意力,队友找机会选择拿小龙或者准备进行埋伏。

2)在对手去选择支援边路的时候可以选择继续进行推进,当两条路的兵线受到压力的时候对手自然就会自顾不暇。

当然根据局势选择四一分推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游戏中经常会看见队友的JS说:“你们拖,我去带线。”诸如此类的话语,但是时常就是防守方被对手团灭后去带线的队友讲了一句:“你们打什么团?会不会玩?”但是实际上,在逆风的时候使用四一分推是非常不明智的,因为逆风的时候己方本身在正面5V5的团战就已经打不过了,如果分一个人去带线,对手可以完全放弃一路选择正面直逼。在4V5的情况下肯定是更打不过的。使用这个战术的时机最好是均势或者顺风的情况下。顺风可以通过单带扩大自身的领先优势,然后通过兵线再给对手增加压力。

适合分推英雄推荐

无极剑圣 易大师

易大师绝对是联盟里公认的偷塔No.1。是偷塔的代名词,是偷塔的鼻祖。别的不用多说,总结出来就16字真言:敌团我拆,敌来我杀,敌包我跑,敌退我扰。杀不死我我回趟家继续偷你。

武器大师 贾克斯

当前版本的羊刀贾克斯也是出了名的,甚至传闻神装的贾克斯在一定条件下可以以一敌五,虽然这有点夸张,但也很大程度上说明了贾克斯的恐怖,被动和大招让贾克斯简直就是为偷塔而生的。

祖安狂人 蒙多

当前版本蒙多要是选择分推的话就必须要带TP了,因为上单蒙多前期有点弱势,带点燃的效果不如传送。到了后期蒙多AOE伤害提高的情况下就拥有了强大的分推资本,大招的回血和加速效果让蒙多根本不怕对手来抓。就像蒙多在LOL中的一句台词一样:“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总结:这几个英雄都是分推类英雄最典型的代表,当然还不止这几个,蛮王,亚索和劫等英雄在分推上也非常有威力。

四一分推是个传统而又经典的战术,无论是在路人局的排位赛中还是在大型的比赛上都经常看见这个战术的身影。

相关阅读:lol,攻略,兵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