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蒙多攻略 让你轻松虐杀小朋友

时间:2015-12-28 10:00 作者:A.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打野蒙多配合上天赋热诚简直无敌!

移动炮台 打野蒙多

0

蒙多在这个版本可谓是如日中天(非BAN必选),作为一个“移动碉堡”,团战时没有人会先去理会这位大汉,因为他造成的伤害完全是靠Q和W,对于团队威胁相比对方C位而言是九牛一毛,相信众多蒙多的玩加也与笔者一样,在团战的末期就独留一人在峡谷里被敌方5人群殴致死,最可气的是他们血量都不健康(情况好的话,临死前还可以换一俩个,是不是想如果伤害再高点就好了,就可以5杀)。

那么新版战争热诚就可以帮助你们实现“五杀”梦,首先蒙多Q+A+E秒升6层被动,更为重要的是蒙多在团战中站得久A人次数肯定不少,后期10层战争热诚(+80AD)再配合自身E

(蒙多医生的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提升40/55/70/85/100攻击力,持续5秒。此外,每损失1%生命值会额外增加0.4/0.55/0.7/0.85/1攻击力),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提供80—279的物理伤害。这时候的蒙多就化身为“移动炮台”,绝对是新一代的毒瘤。

0

团战中10层热诚被动显著增加战斗力

符文推荐

印记:8攻击力+1爆击

符印:9护甲

雕纹:6固定冷却+3成长魔抗

精华:3攻速

0

拥有较高的攻速无论是刷野效率还是对拼能力都得到加强;因为是打野,符印选择了护甲减伤。

天赋推荐:

0

主要输出还是靠W和Q,所以点出了巫术;符能阔甲被动增强被动和大招的回血能力;耐久增加生存能力。PS:线上的蒙多,基石天赋还是选择不灭之握,因为在线上更注重的是发育。

相关阅读:LOL,攻略,天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