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s签下年仅17岁打野选手Peanut

时间:2015-12-28 18:47 作者:178LOL 来源:Saralolit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12月27日),Tigers战队宣布签下了前NaJin e-mFire的打野选手Peanut。"Peanut" Yoon Wang-ho,这是一位年仅17岁的打野新秀。   早前一些时候,KOO Tigers战队的两位打野选手离队,他们一直在物色新的打野选手作为他们

在昨天(12月27日),Tigers战队宣布签下了前NaJin e-mFire的打野选手Peanut。"Peanut" Yoon Wang-ho,这是一位年仅17岁的打野新秀。

早前一些时候,KOO Tigers战队的两位打野选手离队,他们一直在物色新的打野选手作为他们2016赛季阵容的中坚力量。过去一年里KOO Tigers以凶狠的打法和碾压的节奏取得了2015全球总决赛的亚军,他们似乎还要继续延续自己的成绩。在昨天(12月27日),Tigers战队宣布签下了前NaJin e-mFire的打野选手Peanut。

"Peanut" Yoon Wang-ho,这位年仅17岁的打野新秀,他于2014年末加入了NaJin e-mFire战队,而在KeSPA杯败北后这支老牌战队解散了所有队员,Peanut在12月时也是离开了队伍。Peanut在NaJin e-mFire效力时更多是作为打野替补的位置,在2015赛季春季赛时,他与团队一起迎战SKT T1战队及KOO Tigers战队时成绩并不理想,其后Watch替代他上场,在夏季赛时Peanut仅上场一次。

17岁小鲜肉Peanut

在11月7日KeSPA杯上,KOO Tigers战队也是早早输给了SBENU Sonicboom战队,其后Hojin由于激烈竞争的游戏压力选择了退役,Wisdom离队后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Peanut的加入填补了队伍的空缺位置。Tigers战队其它队员名单似乎没有发生改变,仍由明星选手Smeb担任上单、队伍主力KurO担任中单、天才队员PraY和GorillA担任下路组合,这和他们在世界赛上的阵容并无区别。

除了寻找新的打野选手外,KOO Tigers战队也在商谈新的赞助商,据有关人员透露,他们希望在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内完成这件事情。自从11月在世界赛结束后归来,Tigers战队移除了他们队名里的KOO冠名赞助(此前他们的赞助商是直播平台KOO TV),这是他们在2015年度的第三个赞助商,所以他们现在还没有冠名赞助商,只能称作Tigers,而非KOO Tigers。

Peanut原来的队伍NaJin e-mFire在解散后似乎正在重组,但是目前的教练与选手名单也没有确定下来。Peanut加入Tigers战队很有可能获得首发队员的资格,但是他必须证明自己的野区统治力,特别是在一个拥有众多韩国顶尖选手的队伍,而LCK春季赛即将开始,Peanut与Tigers战队即将要迎战其它韩国电竞豪门的战队,这个任务对于这个年轻选手来说异常困难。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