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辅助不能上分?黑科技套路小丑辅助

时间:2016-12-28 09:19 作者:皓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利一波:恶魔小丑萨科辅助。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小丑.jpg

作为一个刺客定位的英雄,萨科常常被用来打野。但其实换个思路,萨科是个很强的骚扰型辅助。

适用情况

首先我们要清楚,在什么情况下拿出萨科辅助可以达到一个出奇制胜的效果,而什么情况萨科辅助不适合登场。

不适用情况:

当你们家adc是个前期弱势的英雄,如图奇,薇恩等。萨科辅助是要在线上打出优势的,所以要配合一个前期能力强的adc。这样,当你去游走时,也不用担心adc能否独自吃线的问题。

对面的辅助是个消耗型ap英雄,如婕拉,火男,维克兹等。因为对面可以轻易的poke你们下路双人组,而你们没什么还手能力。

适用情况:

你们家adc是个对线能力很强的英雄,如女警,德莱文,烬,女枪,等。

对面的adc是个前期很弱的英雄。

对面的辅助是雷欧娜,阿莉斯塔,锤石,等。萨科辅助对抗他们很有优势。

玩法思路

下面介绍玩法思路。

召唤师技能:虚弱加引燃

虚弱.jpg引燃.jpg

技能加点,主w副q,有R点R。萨科辅助需要频繁地使用w惊吓魔盒,防gank和骚扰对方。副q的原因是,q技能的长时间隐身让我们可以逃脱困境或者搞事,e技能的ap加成高但基础伤害低的可怜。前六级的推荐加点,W,Q,W,E,W,R。经常去己方的buff处放两个盒子,既可以加快己方打野的刷野效率,又可以预防对面打野的反野。

小丑w.jpg

天赋的话,推荐12/18/0。确保你点出了 冥想(回蓝),智谋(5%cd)和雷霆领主的法令。

符文的话,红色带固定法穿,黄色带固定法力回复,蓝色带6个成长减cd和3个ap,精华带3个ap。

有趣的部分来了,出门装带上古钱币。上古钱币的5%cd加上符文天赋的cd,你一级时就有11%的减cd。升了几级之后,你的减cd可以达到17-18%,这个时候你就能做到4个盒子同时在场。有了游牧民印章的75%回蓝再加上符文天赋的回蓝,你就可以无限使用w而蓝量不会见底。总之钱币使我们在前期能够使用更多的盒子,相较于窃法者之刃。

上古钱币.jpg

在我们出完绿洲之眼后(相当关键的装备),我们下件做一个莫雷诺秘典。它的20%减cd让我们可以达到45%满cd状态,此外的回蓝和400法力值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技能,无需担心蓝耗。更棒的是它的重伤效果,在游戏后期场上可以同时拥有5-8个盒子,每个盒子的攻击都带重伤效果,对那些回复能力强的英雄是个很大的打击。鞋子的话,可以考虑法穿鞋。

所以在游戏中期时,你有绿洲之眼,莫雷诺秘典和法穿鞋。此时你的cd大概在42-45%,盒子的cd大概是8.8秒。然后在秘典,符文和天赋的法强加成之下,你的盒子存在时间可以达到70-80秒(非战斗状态)。理想状态下,你可以拥有80/8.8=9.09个盒子。(一般是7或8个)总之,你可以在地图上放置大量的惊吓魔盒,你可以利用这点做很多事情。

横板.jpg

接下来的装备最好是法穿棒和帽子,当然这视情况而定。对于我来说,虚空之杖是件必出装备。因为它可以极大的提高你w和e技能的输出伤害。纯ap的话可以考虑,海克斯科技左轮枪/巫妖之祸/虚空之杖/帽子。当然,这套出装路线价格太贵。有了这些装备后,你就可以绕后秒对面c位了,尽管你只是个辅助。

相关阅读:恶魔小丑,萨科,辅助,lol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