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风潮进驻召唤师峡谷:看脸决定兴衰

时间:2016-12-28 09:29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也是看脸的世界,冷门英雄整容后火热异常!

LOL在玩家漫长的陪伴下已经度过了七个年头,在设计师不断的努力下,英雄联盟的英雄数目不断的增加,而作为最早的一些联盟元老级英雄们,不论是原画还是模型都已经过于陈旧,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有英俊的造型,就代表没有出场的机会,其中最惨的莫过于厄加特,凶恶脸加上奇怪的六肢,让许多刚加入英雄联盟的小萌新召唤师拒绝让厄加特上场,鉴于厄加特悲惨的下场,许多英雄都买了机票远赴韩国整容,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下那些整容后大不一样的英雄们吧。

成功案例

钢铁大使变身圣锤之毅

11111.png

说到整容,波比绝对是脸部整容界的标杆,从一个爹妈不疼,叔嫂不爱的猥琐熊孩子,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萌萌达的小萝莉,出场率也是一路飙升,从非主流英雄一跃成为非ban即选的存在,虽然经过了好几拨削弱,但依然是赛场和排位中相当常见的英雄。而且波比不仅仅整了容,在思想品质上也是上升了好几个层次,从一个追着敌方C位敲的英雄,变成了一个大招拯救对面的所有人的英雄,真是乐(ken)于(de)助(yao)人(si)!

诅咒巨魔摇身成国王

2.jpg

2.png

如果说波比是脸部整容的标杆,那巨魔就是医疗界的奇迹了,曾经的他,绝对能与厄加特同坐最丑英雄的交椅,满身的疙瘩,头歪眼斜,加上一身拾荒者的装扮,咕噜在他身边简直就是帅气的大眼欧巴。自从整形医院回来,皮肤病治好了,身体强壮了,还在巨魔村当上了国王,技能光环都不一样了,从一堆腐烂泥土和柱子变成了现在的冰雪领地,出场率也是大幅上升,各种压制AD坦克。

亡灵勇士入住战神身躯

1451478838483.jpg

444.jpg

前两位是整容成功,而这位我更相信是完全打散了重新制作的躯体,毕竟是亡灵嘛,换个身体也很正常。从原来的白骨森森,变成了来自德拉诺大陆的高大兽人,毕竟永不为奴嘛,死了还能回光返照一段时间,其间应该还去考了驾照,不过塞恩的GTR车头太重,不是非常灵活。之前的塞恩也是冷门英雄,在整形后也是强势火了很久。

牛头健身学习归来

55.jpg

酋长大人一直是下路的强势辅助,作为最早加入联盟的英雄之一,一直很少去规律健身,显得身材及其不均匀,正好赶上整容风潮后,进行了一波健身,可以发现牛头的身材比之前健壮也匀称了不少,甚至头脑也变大不少,难怪WQ二连现在更容易连接上了,看来酋长也没少锻炼脑子。

失败案例

有成功的英雄们当然也有失败的,毕竟整容有风险,手术需谨慎嘛。

剑姬发型更变成大妈

7777.jpg

虽然剑姬之前就是一个火热英雄,不过在高端局还是不堪大用,可能是刘海遮住了一只眼,面对厉害的对手就不是那么方便了,在理发店更换了发型后却不知为何成了老奶奶般的中分,一身银色铠甲也换成了土黄土绿的尴尬风格,虽然战斗力提升了,不过光从造型上看,剑姬无疑是失败的代表。

清纯少女隆鼻成谢娜

333.png

作为小清新美女辅助的代表,有着飘逸的外形和极强的风筝和保护能力,风女一直是赛场上万金油的辅助,不过风女也许是对其她女英雄的丰满有所向往,不断地整容,只是虽然现在的着装比之前更加的暴露,但是从中国的平面美女风格转成立体的“谢娜脸”还是很多玩家不愿看到的。

扇子妈非洲归来

777777777777777777777.png

所谓一白遮千丑,一黑毁所有,扇子妈真的是将肤色暗黑化进行到底的一个女英雄,一次次的改变没有任何改变,只是将肤色变得越来越黑化,也许我们下次再见到她就是这个样子了。

虽然有些英雄的冷门不仅仅是因为造型,但是不论如何,我们也希望每一个英雄都能有自己的特性,有更多上场的的可能,希望在设计师能再接再厉,以波比一行人为榜样,用心对冷门英雄进行重做,让更多的可能性出现在召唤师峡谷的赛场上!

相关阅读:英雄改动,原画更变,lol,原画改变,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