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der、Selfie等选手加盟Schalke 04

时间:2016-12-28 14:44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足球俱乐部FC Schalke 04(沙尔克04)下属的英雄联盟战队Schalke 04完成了2017年的阵容配置。

14828979154744.png

ESPN称足球俱乐部FC Schalke 04(沙尔克04)下属的英雄联盟战队Schalke 04完成了2017年的阵容配置。完整阵容为:上单Satorius、打野Loulex、中单Selfie、ADC Upset、辅助Vander。新赛季这支队伍将会在次级联赛征战,为了晋级EU LCS而努力。

14828971775850.png

2016年5月16日,德国著名足球俱乐部FC Schalke 04买下Elements战队的LCS名额正式进军电竞领域。然而俱乐部冠名的Schalke 04在夏季赛表现不佳,常规赛排在第八名,在升降赛中不敌Misfits(Kakao刚加盟的队伍)降到次级联赛。队伍降级后,Schalke解散了原班人马,选手们转会至PSG、eUnited、Fnatic Academy等队伍。在休赛期,Schalke通过选拔赛定下了Rudy、Hatrixx、Nightsniper、Visdom等选手的临时阵容,但是最终没有与他们正式签约。

简单了解一下新Schalke成员们2016赛季的情况。上单Satoriu曾为次级联赛的Epsilon Esports战队效力,然而有报道称队伍无法支付选手们的工资,导致选手们纷纷离开。打野Loulex在五月份离开Unicorns of Love之后有过很长时间的空白期。Selfie和Vander最近各自离开原队伍Misfits和H2K。本周一,Giants Gaming宣布Upset****,但声明中并未提及关于合同的信息。有消息称Upset加入Schalke是他离开GG战队的原因。

Schalke 04暂时没有对此新闻做出回应。

相关阅读:俱乐部,足球,schal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