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又刚了!连续直播81小时创纪录

时间:2016-12-28 17:56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亡宣告突然发布微博豪言直播81小时至跨年,世界最刚ADC欲创最长连续直播时长记录!

随着英雄联盟的兴起,也带起了直播这个行业,许多民间大神和退役选手也是靠着直播发家致富,直播收入比之前的职业收入也是更甚。而在之后,俱乐部也将其视为增加收入的一种方式,许多俱乐部的选手也是有着直播时长的任务。有时因为不可抗因素或是训练较忙,也会出现在月底最后几天选手会长时间直播,进而弥补直播时长。

1111.png

而在12月27日下午,现役ING ADC位置的选手死亡宣告宣布将从28日下午三点开始,连续直播81小时直至2017年一月一日0点,这是打算和广大撸友直播到跨年的节奏啊!

2.png

宣告后来也是补充了自己发照片的原因,原来是寓意自己是电竞最粗大腿。

3.png

作为宣告的关注者也是和宣告一样刚,直问不死怎么办,宣告也是正面回复:“不死来砍我”

在今年下半年初,曾有女主播在某平台连续直播50小时4分42秒,观看人数共6856人,获赞12636.50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简直是吃喝拉撒都在直播,这次直播虽然观看人数偏少,但也是创下了国内直播时长最长记录。

213213213212121.png

但是如果死亡宣告真的行如其言,连续直播81小时不放鸽子,那便轻松打破之前的50小时的直播时长记录,不过如此之长的直播,小编不禁担心这位曾经的北美第一ADC的身体,虽然死亡宣告是健身界的第一ADC,不过连续81个小时的直播不是光身体好就能坚持下来的,相信大家都有过通宵上网的感受,那种疲惫的感觉不是睡一觉就能恢复的,而长达81一小时的直播时间相当于是连续三天多的通宵,期间还要和网友交流,互动,只能说:壮士要慎重啊。

3333333.png

不过因为28日是 LSPL拍摄队伍定妆照的日子,死亡宣告也在微博打了招呼,表示会推迟一段时间,截至28日下午四点半,死亡宣告依旧未出现在直播间。

2321312312.jpg

死亡宣告一直是以电竞直男的形象出现在啊大家的视野中,摔键盘,拆基地的丰功伟绩也是人人皆知,相信也不会放大家鸽子,不过小编在这还是希望宣告能Hold住,且行且珍惜,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直播,lol,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