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Untara:世界赛时确实非常嫉妒Huni

时间:2017-12-28 09:2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上单选手Untara采访

1.jpg

近日推特上发表对于SKT上单选手Untara的采访,谈到了之前的2017世界赛,Untara对于自己的老队友Huni,新阵容以及未来的想法。

问:SKT在之前的世界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你们在决赛中输给了三星战队。你觉得如果是你上场而不是Huni结果会有改变吗?

Untara:这很难说。确实我想过“如果我上的话...”。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我们可能决赛之前就被淘汰了,我们也可能会获得世界冠军。我无法确定。我真没太认真想过这些问题。从半决赛开始他们让我现场观战。我才意识到世界赛的舞台是这么大。在那打比赛肯定很有意思。

问:有没有嫉妒过Huni呢?

Untara:当他们告诉我我去不了世界赛的时候,我确实很嫉妒,但是Huni付出了很多。虽然我夏季赛打了很多的比赛,但是只看训练的话,他也表现得很出色。而且我觉得自己在季后赛绝死啊中表现得不够好。现在我好多了。我当时确实觉得自己配不上去世界赛。

问:2018赛季,你是队伍中唯一的上单。你感觉到责任重大吗?

Untara:当然了。仅仅是“我很努力”已经不够了,我正在准备新赛季,一直告诉自己“要够强”。现在我唯一想的就是表现要对得起这些压力。

问:很多选手都去了新队伍,但是你留了下来,为什么呢?

Untara:世界赛结束以后,我想的就是明年还要多加练习。我想从春季赛开始一步步来,所以决定留下来。

问:现在2018赛季的阵容已经确定了,你有什么想法么?

Untara:我们一定要比去年夏季赛表现更好。我并没有太考虑我们的阵容,而是要专注于自己这条线,做好自己该做的。

问:你对于Huni加入北美的Echo Fox战队怎么看呢?

Untara: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人也非常好。虽然我们年纪一样大,但是他很成熟。我仔细观察过他。我们在楼上有直播室,当有人告诉我我要用他之前直播的那个房间时。我的情绪可能上来了,我有些感动。感觉里面空空荡荡的。

问:你没有觉得哪个上单是自己的劲敌?

Untara:Longzhu的Khan。他比我大一岁,不过我还是要击败他。

问:现在你打职业已经三年了,我想你肯定学到了些什么吧?算是生涯迈入了新的篇章?

Untara:未来肯定是光明的。为了这个目标,我需要有个好的状态。我在中国还有CJ的时候明白了需要避免犯错。这方面小花生教了我很多东西。

相关阅读:untara,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