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自问自答:西门的鱼人非常厉害!

时间:2015-12-29 18:34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LEVV科赋,一个专注高端存储产品的公司,他们作为SKT T1战队的官方赞助商,最近更是邀请到SKT T1最强的LoL明星Faker制作了一栏独家节目,名为The KLEVV Faker Show,在第一期节目中Faker一人分饰两角,自问自答极其风趣,也是回答了一些粉丝们十分

KLEVV科赋,一个专注高端存储产品的公司,他们作为SKT T1战队的官方赞助商,最近更是邀请到SKT T1最强的LoL明星Faker制作了一栏独家节目,名为The KLEVV Faker Show,在第一期节目中Faker一人分饰两角,自问自答极其风趣,也是回答了一些粉丝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欢迎大家来到The KLEVV Faker Show栏目,我是主持人李相赫,我们今天将要探索的是Faker的秘密,节目马上开始。

Q:你和Bengi成为了LOL世界赛唯二两度拿下冠军的选手,请问你有什么感想?

A:此前没有任何人能够做到这事,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我向任何人炫耀的事情。

Q:你认为哪些中路对手打得最好?

A:在世界赛时我没有机会对上那些强大的中路选手,比如RooKie、Bjergsen、Febiven,但是西门的鱼人非常厉害,他打得很好。

Q:在世界赛上人们称你为雷兹大师,你觉得雷兹很强吗?

A:瑞兹伤害很高,适合个人对战和团队需求。尽管他容易被gank,早期节奏并不是那么好,但后期仍能带来胜利。

Q:比赛上露露这个英雄选择的优先度很高,你怎么看?

A:我认为露露是一个常见的选择,她能很好保护队友,当队伍处于优势或者上风时露璐非常有用,可以帮助队伍发起积极进攻。

Q:为什么在世界赛做出向前翻滚的动作?

A:有一些传闻是我接受了Febiven的请求,但并非如此。那天最后一次比赛排练时我发现那条道路距离太远,所以想了如果滚一下会怎样,我做出了尝试结果也很有趣,我听说有一些相关的影片但一直觉得太尴尬了。

Q:你有这么多国际粉丝支持,有什么话对他们说?

A:在欧洲比赛时,拥有那么多来自欧洲粉丝们现场的欢呼让我很开心,欧洲以外的粉丝也像韩国粉丝一样热情支持,这激励着我要更努力地表现,对此我由衷的十分感谢。

从昔日内向的游戏玩家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冠军选手,Faker在最近两年也是出席了不少商业活动和广告节目,本次科赋Faker秀里也是展现了他幽默健谈的一面。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